地方 地方焦點

9旬翁「記憶力超強」 背出地址助警送返家

記者陳玉/台中報導

93歲鍾姓老翁到台中訪友,獨自外出買晚餐時卻迷失方向,走1個多小時還是找不到朋友家,所幸民眾發現請警協助,沒想到鍾翁竟清楚背出友人家住址,讓警也驚呼「記憶力真好」,後也將其順利載返家。

第三警分局東區所表示,巡佐李世緯、警員王植胤日前巡邏時獲報有迷失老人需要協助,警到場見鍾翁略有疲態坐在路邊休息;鍾翁向警表示,自己南下找朋友敘舊並暫住,自己傍晚5點出門買晚餐,因對台中路況不熟,加上天色昏暗弄錯方向,竟走了1個多小時還是沒找到朋友家。

▲9旬翁背出地址讓警助返家。(圖/記者陳玉攝)

▲9旬翁背出地址讓警助返家。(圖/記者陳玉翻攝) 

警隨口問鍾翁是否知道友人家住址,沒想到高齡93歲的鍾翁清晰背出地址,讓警也驚呼「身體硬朗、記憶力更是驚人」,警順利將其載返朋友住處,念及鍾翁近日都要站著朋友家,更貼心寫下友人家住址黏貼在鍾翁身份證背面,避免走失記再次上演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