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拍名模Tomo纖細身材穿什麼都勸敗 無私公開「養腹肌」運動


▲Tomo每周至少運動一次,至多三次,「偶爾運動」的頻率其實挺勤勞的!(影/記者張妤瑄攝)

記者張妤瑄/台北報導

網拍名模Tomo一直都維持骨感少女體態,穿什麼都超勸敗,年前參加PUMA DO YOU女子運動訓練課程,她透露平常「偶爾運動」以居家型運動為主。問她多偶爾?她回:「一個禮拜最少一次,多則兩次,心情好加一次。」她以睡前運動為主,最在意「翹臀」,睡前抬腳是一定要的!

▲▼Tomo。(圖/翻攝Tomo IG)

▲Tomo透露平常最在意「翹臀」曲線。(圖/翻攝Tomo IG)

Tomo發願過年想買有跳舞軟體的遊戲機回家,她說:「跟著跳灑汗,睡前做居家運動,就不會發福了!」是超愛跳舞嗎?她說:「亂跳一通,跳舞真的很容易流汗,我覺得非常棒,又可以感受到樂趣,推薦大家可以嘗試。」實際上看Tomo跳舞影片根本辣舞級,說自己「亂跳」,太謙虛。

好動的Tomo教大家養翹臀順便練腹肌,雙腳抬腿是每天睡前一定要做的基本動作,另外側抬腿也是能練到臀部與側腰,過年期間女孩子一定要認真練起來!9天連假動起來,逼油逼汗,年後才不會後悔莫及啊~

▲▼Tomo。(圖/翻攝Tomo IG)

▲▼Tomo。(圖/記者張妤瑄攝)

▲Tomo睡前必定抬腿,過年期間也會加強抬腿類運動。(圖/翻攝Tomo IG、記者張妤瑄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