超市「冷藏奶茶年度霸主」出爐!一年狂賣百萬瓶↑ NO.1地位無法撼動

▲▼奶茶             。(圖/資料照)

▲超市冷藏架上選擇豐富。(圖/資料照)

記者曾婉婷/綜合報導

2018奶茶新品一波接著一波,甚至連義美都推出奶茶口味湯圓,可見其魅力。而連鎖超市業者也統計了去年度的奶茶排行榜,其中午后時光重乳奶茶再度奪下冠軍寶座,奶茶霸主地位無法撼動。

根據全聯內部資料統計,去年冷藏奶茶銷量TOP 3分別為:午后時光重乳奶茶、飲冰室茶集綠奶茶、福樂小濃草莓奶茶。其中,奪下第一名的午后時光重乳奶茶,年銷量更高達130萬瓶。

全聯指出,去年冷藏奶茶新品多達8款,像是福樂小濃鮮奶茶、台灣比菲多小時厚奶茶、泰山X日出茶太招牌烤奶等,架上品相選擇相當豐富。

▲▼奶茶             。(圖/資料照)

▲光泉重乳奶茶日前還推出文字瓶身,吸引網友熱議。(圖/資料照)

至於頂好的2018冷藏奶茶銷售TOP 5排行榜,依名次依序為:光泉重乳奶茶、飲冰室茶集極品紅奶茶、左岸咖啡館昂列奶茶、義美濃綠奶茶、光泉王室大吉嶺奶茶午后時光。

頂好指出,觀察消費者越來越注重品質,因此像是添加鮮乳的奶茶飲品都很受歡迎。而統一飲冰室茶集則是20年的不敗老經典。另外,義美繼厚奶茶異軍突起,於去年推出的濃綠奶茶為後起新秀。

美廉社的冷藏奶茶TOP 5排行榜分別為,飲冰室茶集綠奶茶、 飲冰室茶集紅奶茶、 阿薩姆蘋果奶茶、阿薩姆原味奶茶、左岸昂列奶茶。其中,奪下第一名寶座的飲冰室茶集綠奶茶,去年賣出24萬瓶。

►►►麥當勞歡樂送竟能這樣用!神人曝省錢秘招 網驚歎:真的可以?

►►►北捷打翻奶茶!外籍觀光妹「霸氣掏新圍巾」蹲地猛擦 網嘆:台灣很少會清

►►►麥當勞菜單大改版!焦糖奶茶後「熱巧克力」等12樣也停賣 9新品撫慰客心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