還有4天、耍廢萬歲!過年懶女人必做的5件事

▲懶人。(圖/達志示意圖)

▲過年就是要一直躺著。(圖/達志示意圖)

文/Squid

過年假期到來,妳已經想好要怎麼度過了嗎?一整年的辛勞,都想在這段時間徹底解放,《ET FASHION》盤點5個「懶女人」過年一定會做的事情,看看妳是否也上榜?

1.睡到自然醒

每天上班或是上課,都要七早八早的起來等公車、擠捷運,過年難得不用早起,當然是要睡到自然醒,將平時沒有睡的時間立刻補回來!

2.狂嗑零食

平時雖然也可以買零食來閒嗑牙,但總是擔心吃著吃著明天就肥一寸,過年的難得假期,加上各種美味年貨,當然有合理藉口可以放縱自己,「反正等過完年,再減肥也不遲。」

▲看電視,吃飯,懶惰,好吃懶做,休閒,宅。(圖/達志/示意圖)

▲絕對要狂吃一波。(圖/達志示意圖)

3.不出門就不洗頭

過年前的大掃除,早就洗到快「脫皮」,到了過年期間,加上天氣寒冷,如果不出門拜訪親友,吹整繁複的頭髮當然就是幾天再洗就好,「在家也沒人看到拉遢樣,沒關係啦!」

4.追劇一整天,過著美國時間

如果沒有要出門拜訪親友,身為懶女人的妳絕對會在家追劇一整天,彌補平時沒有時間看的電影或是韓劇、日劇,一次刷完整套,通常也會因為劇情太吸引人,都是看到累了才睡,當然就過著日夜顛倒的時間。

5.沒事就乾脆不下床

身為究極懶女人,以上4點只是基本款,更狂的是她們根本不想下床,若是剛好不巧外面下雨、氣溫驟降,更別想叫她們離開床鋪,躺在溫暖的被窩裡面,插著電、滑著手機,乃人生一大樂事。

關鍵字:

過年, 年假, 洗頭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