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1年血腥懸案!名古屋孕婦遭「剖腹取嬰」 子宮塞電話+可愛鑰匙圈

▲▼1988年名古屋孕婦剖屍被殺案現場。(圖/翻攝天涯社區)

▲名古屋孕婦剖屍取嬰被殺案現場。(圖/翻攝天涯社區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座落於日本愛知縣西部、擁有濃厚歷史文化氣息的名古屋,31年前竟發生駭人聽聞的「孕婦虐殺案」,凶手不但剖腹取出嬰孩,還在死者子宮內塞入電話、和一個來路不明的可愛米奇鑰匙圈,而這起凶案至今仍未偵破,凶手是誰依然是個謎。

1988年3月18日,上班族守屋靖男(假名,31歲)結束工作後返家,但一開門後卻離奇聽見嬰兒微弱的哭聲,走進房內查看,赫見即將臨盆的妻子美津子(27歲)雙手遭人反綁,且頸部還纏繞著電暖爐的電源線,腹部遭人以利刃剖開,滿是鮮血的雙腿間還有個嬰兒孱弱地哭泣,嚇得守屋奪門而出並報警求救。

守屋向警方供稱,太太懷孕數個月,案發當天已經過了預產期5天,擔心獨自在家的妻子隨時會臨盆,因此他每天都固定會撥打2通電話回家詢問狀況;當天下午1時許,他曾打電話回家過一次,那時候美津子還有接起,並未有異狀,但當他傍晚近7時下班、準備離開公司之際又再撥打了第二通電話,但卻始終無人接聽。

守屋表示,當下他也並未多想,待約1小時候回到家門前時,發現屋內竟無一絲光亮,開門後還聽見嬰兒哭聲,循著聲音走進房內後,赫然發現妻子早已遭「剖腹取嬰」慘死;當下他嚇得跑向玄關要撥打電話求救,但原本放著電話的地方卻空無一物,他沒有任何時間思考,只得轉而下樓向鄰居求救,雖然美津子已經明顯死亡,但幸運的是孩子存活了下來。

警方事後進入屋內調查,發現美津子腹中嬰兒被取出後,凶手還變態地將原本放置在玄關的電話、和一個來路不明的米奇鑰匙圈塞入子宮中,手法極其殘酷變態;令警方訝異的是,凶手在犯案後完全未在現場留下蛛絲馬跡,整個屋內找不到任何指紋,且死者遺體也未有遭到強暴的跡象,現場也無激烈抵抗痕跡。

此外,警方經過一番搜索,發現屋內損失的財物僅有美津子錢包中的幾千元日幣,除此之外值錢的物品一概完好,凶手不為色也不為財,那究竟殺人動機為何?警方無奈之餘只能展開地毯式搜索,逐一調查了公寓附近的435名民眾,但卻未發現可疑人物,僅能推測凶手可能是對孕婦有異常偏好的心理變態。如今這起「孕婦剖腹取嬰案」過了31年仍未偵破,且早在2003年就已過了追訴期,成為日本歷史上一樁無解的驚悚懸案。

►5寶媽「粉色子宮」滑出體外!夫幫塞回再生2胎...婦產醫秒驚呆

►被醫生宣告不治,帶著「15cm傷疤」勇敢做夢-李千那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