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小英初二發福袋 遇「搶麥哥」當場愣住

▲▼   小英武廟發紅包。(圖/記者洪正達攝)

▲紅衣「搶麥哥」被工作人員架走。(圖/記者洪正達攝’)

記者洪正達/高雄報導

總統蔡英文初二展開福袋發放行程,下午5點到高雄武廟發放紅包時,一名原本在排隊等領紅包民眾突然失控,搶走工作人員手上的麥克風,蔡英文當場愣住,「搶麥哥」也瞬間被工作人員架離場外,蔡英文則延長發放時間半小時,一直到晚間6點15分才開現場。

▲▼   小英武廟發紅包。(圖/記者洪正達攝)

▲紅衣「搶麥哥」搶走麥克風,蔡英文瞬間愣住。(圖/記者洪正達攝)

今天是大年初二,蔡英文福袋從雲林、台南一路發放到高雄,但陳抗民眾幾乎如影隨形,6日下午5點鐘到達武廟時,就有民眾舉著「下台」標語並大聲抗議,轄區警局未免衝突發生,早一步派人在陳抗人士旁邊站崗。

蔡英文在整天的福袋發放行程中,陳其邁與陳菊全程陪同,來到武廟時,幾乎全場民眾也相當歡迎,但「邁邁」陳其邁似乎人氣也與小英相當,不少支持者一見到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到場,紛紛舉高手機拍照,總統蔡英文原本預計僅發放1000個紅包,但現場民眾太過熱情,乾脆加碼到2600個,原先預計5點45分離開,特地延長半小時才離場。

▲▼   小英武廟發紅包。(圖/記者洪正達攝)

▲小英總統人氣不錯,有許多民眾高喊總統加油。(圖/記者洪正達攝)

▲▼  小英發紅包 。(圖/記者洪正達攝)

▲陳抗民眾幾乎如影隨形。(圖/記者洪正達攝)

▲▼  小英發紅包 。(圖/記者洪正達攝)

▲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落選後仍是人氣王。(圖/記者洪正達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