健康運勢需注意的「3生肖」揭曉!謝沅瑾:屬牛應避免喪葬場合

▲謝沅瑾揭曉豬年應該多注意健康的前3名生肖。

記者周姈姈/採訪報導

屬牛的你要注意了!相信擁有一個健康的身體是每個人的希望,而每個生肖在今年的健康運勢都會有不同的表現。對此,命理大師謝沅瑾就揭曉最需要注意健康運勢的3大生肖,其中屬牛的人最好要避免喪葬場合,若是真的避不了,謝沅瑾也告訴你該如何解決。

第3名:1973年屬牛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謝沅瑾說,由於「喪門星」入宮的關係,因此1973年屬牛的人身體或是家人的身體難免都會出現一些毛病,而喪門星就是指和喪事有關的事情,所以需要特別留意。此外,像是有關疾病或是喪葬的場合都應該要盡量避免,才不會讓自己的運勢受到影響。

有些喪葬場合你可能無法完全避免,因此謝沅瑾表示「能避則避」,如果真的避不開的話,你可以先準備一個紅包袋,裡面放入36粒白米、1小搓粗鹽和7片榕樹葉或是抹草,然後去到喪葬場合之前就應該要把這個紅包袋放在身上,記得要在離開的時候(如果沒有什麼奇怪的問題),就可以把紅包袋丟掉。

萬一你離開喪葬場合後,發現身體有些不舒服的症狀,謝沅瑾建議,就要把該紅包袋泡在水(一半熱水、一半溫水)中,泡一下之後再進行「清理」的動作,要記得順序為頭頂、五官七竅到身體,這是一個淨化的過程。

但是值得開心的是,你今年的「貴人運」還算蠻強的,因此對於相關問題的建議和處理都有助益。

▲▼紅包,新台幣,農曆過年。(圖/記者劉姵呈攝)
▲若是逼不得已一定要去喪葬場合,就能跟著謝沅瑾提供的方法做。(圖/記者劉姵呈攝)

第2名:1982年屬狗

由於今年病符星進入命宮,而病符跟生病有關係,因此1982年出生且屬狗的人健康方面會容易受到影響。也許你會因為工作壓力大,或是想要表現出自己的能力,但是你也要多照顧自己的健康,否則可能會導致飲食不正常、出現小毛病(小病可能會變大病),謝沅瑾建議,一天中可以把握一點點時間休息,或是改善居家環境,只要你願意多照顧自己的健康,相信工作上也會有更好的表現。

謝沅瑾提及,以大運而言,因為比較無法伸展的關係,因此運勢算是屬狗生肖中較低的一個,也還好今年會出現異性的貴人,可以針對自己的問題提供建議和幫助。

咳嗽,風寒,感冒,肺結核,空氣汙染(圖/記者黃克翔攝)▲1982年屬狗今年會比較容易生病,所以要好好照顧自己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第1名:1952年屬龍

謝沅瑾解釋,1952年屬龍的人今年的整體運勢組合比較不好,犯了死符凶星,因此健康方面會比較容易出現狀況,家人也會有一些問題,民俗上建議可以進行祈福的儀式,或是在正月15日前到廟裡點光明燈,但是這些其實都只是輔助的功能。

謝沅瑾認為,最重要的還是「每天的生活起居要正常」以及「適當休息」,就如同他人所說「錢有4隻腳,但是人只有2隻腳」,所以不管你有多麼努力工作,也還是要注意自己身體的健康,除了上述在正月15日之前到廟裡點光明燈之外,你也可以每個月的15號都去廟裡點一次光明燈,這樣健康方面更不會有後顧之憂。

▲經痛,月經,睡覺,MC,失眠,外漏,生理期。(圖/記者謝婷婷攝)
▲除了點光明燈之外,最重要的還是要好好休息,這樣身體才不會出現問題。(圖/記者謝婷婷攝)

謝沅瑾,台灣最受信任的國際易經/風水/命理大師,執業已經超過30餘年,出書超過30餘本,受到電視/新聞採訪超過20餘年,會以科學的角度、平易近人的態度以及深入淺出的言語,把易經堪輿風水分析到一般人也聽得懂;現有經營:粉絲團

▲命理大師謝沅瑾。(圖/記者周姈姈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