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虎航班機疑「鳥擊」空中盤旋1小時返小港 機場消防隊戒備

▲航班有165名旅客,旅程受到延誤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吳奕靖攝)

▲航班有165名旅客,旅程受到延誤 。(圖/記者吳奕靖攝)

記者吳奕靖/高雄報導

台灣虎航原訂下午17時由小港起飛,要前往琉球的班機,就在起飛後不久,疑似受到鳥擊影響,在盤旋1個小時後,為了確保安全,還是重回小港機場降落。

這架飛機起飛後發現疑似遭受到鳥擊,機長在空中盤旋將近1個小時後,為了確保航行安全,決定返航小港機場,高雄塔台接獲通知後,也立刻通報消防隊前往跑到周邊待命,還好飛機順利降落,目前這架飛機已經在進行檢查,旅客行程也都受到延誤。

經過檢修以後,這架航班將會延到6日上午才會再起飛。總共有165名旅客行程受到耽誤,現在航空公司已經發給旅客便當,也會安排旅客住宿高雄飯店。

6▲韓國瑜市長表示:高雄小港機場目前跑道無法降落波音747             。(圖/地方中心翻攝)

▲虎航一班飛機起飛後,疑似發生鳥擊,返航小港機場檢修 。(資料圖/地方中心翻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