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陰雨綿綿中重開幕! 崗山之眼大年初一喜迎春

▲▼  崗山之眼重開   。(圖/記者洪正達攝)

▲崗山之眼在大年初一這天重新開幕,但天氣卻陰雨綿綿。(圖/記者洪正達攝,下同)

記者洪正達/高雄報導

眾所期待的崗山之眼終於在預定的時間大年初一重新開園,縱使天公不作美,從除夕開始的鋒面通過,讓一向在冬天總是乾冷的高雄變得陰雨綿綿,不過仍有不少民眾一大早就來排隊,準備在9點鐘登上崗山之眼飽覽高雄美景。

據了解,崗山之眼在2018年2月開幕,當時主打高空美景,位在岡山與燕巢交界的「小崗山」上,以西洋樂器提琴造型的樑柱支撐,是一座懸吊式的天空迴廊,除了高空美景外,崗山之眼也是當地一個相當醒目的地標。

崗山之眼除了可遠眺高雄市區外,天氣好的時候甚至可看到屏東大武山以及85大樓,在2018年12月整修前,已吸引將近8萬人前往參觀,近期閉園2個月整修後,終於在大年初一重新面世。

▲▼  崗山之眼重開   。(圖/記者洪正達攝)

▲崗山之眼在大年初一這天重新開幕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