輸錢就翻臉!過年「超ㄎㄅ10種爛牌咖」網氣炸 你最討厭哪種?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每到過年,家人、朋友們領完紅包,總喜歡相約打牌娛樂娛樂,順便也想看看自己新年手氣旺不旺,但在牌桌上,每年都會出現讓你超想翻白眼的牌咖嗎?網紅蔡阿嘎(蔡緯嘉) 曾拍攝影片,統整出「過年靠北的10種牌咖」,其中包括輸錢就翻臉、打一張牌要想半天,甚至是禁忌毛一堆都讓網友氣炸。其中「輸錢臉臭」引起許多網友共鳴:刊稱最討厭!

蔡阿嘎分析出「過年靠北的10種牌咖」,其中你最討厭哪一種?

1.嗓門超大
別人打一張牌,要碰「超激動」、喊得「超大聲」,讓其他牌咖超崩潰「碰就碰,那麼大聲幹嘛?」、「煩耶,是要嚇死誰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2.拖拖拉拉想半天
有的人天生反應比較慢,因此打一張牌要想半天,看超級久,有時打出去的牌還想反悔收回,被人抓包還辯解「還沒落地、還沒離手」,身旁牌友耐性全被磨光。

3.超強新手運
第一次打牌都有新手運,有種人摸起一張牌謙虛的說「不知道要放哪裡,你可以幫我看一下嗎?」,殊不知是自摸,「邪門的新手運」讓人白眼。

4.吃紅插花鬼
有種人不打牌,喜歡到處插花分紅,缺一咖找他玩又說沒錢,沒想到整晚「賺最多的就是他」。

過年「超ㄎㄅ10種爛牌咖」網氣炸。(圖/翻攝自《蔡阿嘎》Youtube)
▲輸錢就臉臭,甚至翻臉的牌咖,讓網友封為「最討厭」。(圖/取自《蔡阿嘎》Youtube,下同)

5.輸錢翻臉王
運氣背的時候,打什麼都放槍,輸了就推牌不爽,甚至不想玩,為了讓牌局順利進行,贏家佛心說「這局不算」立馬笑開懷,超沒品行徑讓網友們超討厭。

6.禁忌一堆毛超多
迷信的人當天打牌坐的位置與財位不一樣,強迫大家換位置;拍背、看書就會被飆罵「拍背會背,看什麼書,詛咒我輸喔?」毛真的有夠多。

7.上訴到天荒地老
輸錢為了想返回一城,硬要大家留下來繼續玩,「沒錢還要跟人家週轉」就是想凹回來。

過年「超ㄎㄅ10種爛牌咖」網氣炸。(圖/翻攝自《蔡阿嘎》Youtube)
▲牌桌上洗牌、發牌都要按照規矩,做錯還要被嗆,真的是招誰惹誰了。

8.牌桌規矩教科書
「牌皺皺的,拐氣可以換副新的嗎?」、「發牌不要凹啦,氣勢會被凹掉」、「發牌要順時針,怎麼會逆時針,氣勢都不順了」,就連身邊的牌咖頭髮毛燥也要被嗆。

9.贏錢就落跑
牌局還沒結束,贏了300塊就要跑,「有贏就好,我老爸說:『贏要縮、輸要衝』」,300可以買3個便當,認為有贏就好、快閃為妙,但此舉卻讓人超想翻白眼。

10.喊燒狂人
最後一種讓網友大笑,明明沒玩卻硬要在旁邊喊燒:「衝啦!催落」,不禁讓人爆氣「靠X,你有玩嗎?」喊燒最厲害,沒拿錢快閃邊吧。

以上10種爛牌咖有讓你想起身邊哪個朋友嗎?網友看完分享自身經歷:「還有一種 口出惡言款(拿去買藥啦)(提早包給你啦)之類……超想一拳ㄇㄠ下去」、「突然跑來家裡參一腳的——阿公阿嬤們所謂的好朋友,人家好好的在玩,硬要跑過來給你在那邊說個風涼話才爽」、「我超級討厭輸錢翻臉王」、「第十點笑死我了XD」、「還有打麻將把牌用力尻上桌面的,桌子都快爛了,耳朵也失聰了啊!」、「我最討厭旁邊分紅的,還不去買飲料的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