國師認證!2019「過年3大招財秘訣」曝光 想變有錢紅包別急存

▲紅包,開工,經濟,紅利,年終,獎金。(圖/《ETtoday新聞雲》資料照)
▲壓歲錢別急著存,可隨身攜帶,或作為購買「生財器具」的部分資金,招來生生不息的財利。(示意圖/《ETtoday新聞雲》資料照)

文/謝沅瑾老師

【文公尺招財法】

年假結束到元宵之前,可以使用文公尺開運招財。到佛具店購買舊式的文公尺,是整支黃色的形式,買來以後擇農民曆上的吉日吉時,也就是適合祭祀,且沒沖生肖的日子,黏在書桌左方靠近自己的那隻桌腳,使用紅色字的那面,「財」字在上,「本」字在下。

因為不需再拿下,因此如果是自己的書桌或辦公桌,可以黏死,若是公司的辦公桌,則建議選擇無痕雙面膠。文公尺不需要開光或過香火,而若是開光或過香火,可添增招財效力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【金磚招財法】

分享一招具有「招財運」、「鎮屋宅」風水功效的金磚招財法,祝福大家財源廣進喔!取完整的紅磚,將一小張紅紙貼於磚塊上,再用金色包裝紙包好,製作四個,擺放於整間屋宅的四個角落,磚塊數量不限,各放一塊即可。

在吉日吉時以入宅日擺放最是好彩頭,無論是買中古屋或新屋,搬進去的入宅日皆可擺放。若是已入住的舊宅也適用,選擇農民曆上避開家人生肖沖犯、且適宜「祭祀」的吉日吉時,進行擺放。此法在住宅、店面、公司皆適用。

紅磚塊。(圖/Pixabay)
▲取完整紅磚覆蓋紅紙、再用金色包裝紙包好放置家中四處,即有招財效果。(示意圖/Pixabay)

【壓歲錢招財法】

壓歲錢又稱「壓年錢」,具有「壓穢」與「壓祟」的祝福意涵。不管是長輩發給晚輩,還是晚輩孝敬長輩,壓歳錢紅包要包雙數,一般常以吉祥數來討吉利。紅包袋建議使用全新,而且要避免有破損的。

鈔票的部分,民間有流行全部使用百元鈔者,一來百元鈔象徵長命百歲之意,二來同樣金額下,使用百元鈔的紅包比較大包,更增喜氣。另外金融機構在過年時期通常會提供新鈔,如果能得到連號鈔票並放入紅包,寓意「好運連連」。

以民俗的觀點來看,壓歲錢是能以錢生錢的錢母,可放在皮包裡隨身攜帶,或作為購買「生財器具」的部分資金,招來生生不息的財利。

本文由「謝沅瑾命理研究中心」授權提供,未經同意請勿任意轉載,以免侵權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