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台南分屍案 殺害女友鋸子分屍兇手竟是外貌陽光帥氣男

記者林悅/台南報導

30歲吳姓男子,僅因與女友姐弟戀情變調,竟勒斃張姓女友後,以鋸子殘忍分分屍,將屍塊將袋棄屍東區生產路草叢內,吳嫌臉書照片曝光,外表長得斯文陽光,分享的文章也非常正面,未料隱藏在帥氣開朗外貌下,竟包藏惡魔兇殘心性。

▲吳嫌臉書照片曝光,外表長得斯文陽光,分享的文章也非常正面,未料隱藏在帥氣開朗外貌下,竟包藏惡魔兇殘心性。(圖/翻攝自吳嫌臉書)

▲吳嫌臉書照片曝光,外表長得斯文陽光,分享的文章也非常正面,未料隱藏在帥氣開朗外貌下,竟包藏惡魔兇殘心性。(圖/翻攝自吳嫌臉書,下同)

42歲的張姓女子,因兒子多日連繫不上母親,過去從未發生這樣的情況,因而向市警一分局報警協尋。警方原本以為是一般協尋案,且因即將過年了,為了讓失蹤者能回家團圓,警方也用心協尋,但愈查愈不對,經深入瞭解張女之交友、生活狀況,調閱比對相關資料,訪查相關人,從調查跡證研判失蹤人口張女可能已遇害,才成立專案小組,並報請台南地檢署檢察官指揮偵辦。

警方先找到張女的自小客車,循線找上張女30歲吳姓男友,並發現張女車輛有清洗痕跡,訊問之下,吳嫌才坦承殺人,並帶警前往尋獲張女遺體,警方發現吳嫌是用鋸子在東區同居住家浴室,將張女遺體支解成6大塊,分兩大袋裝進行李箱,載到東區生產路偏僻處草叢棄屍。

▲吳嫌臉書照片曝光,外表長得斯文陽光,分享的文章也非常正面,未料隱藏在帥氣開朗外貌下,竟包藏惡魔兇殘心性。(圖/翻攝自吳嫌臉書)

從吳嫌臉書上發現,吳嫌戴帶眼鏡,外貌斯文陽光,看來還像個剛畢業的年輕大男孩,笑容也很和善近人,臉書分享文章,也多非常正面,未料隱藏在帥氣開朗外貌下,竟包藏惡魔兇殘心性。

警方調查,擔任作業員的吳男和在酒店上班的張女,同居在台南市東區崇明十三街的大樓內2年多,雙方1月8日晚間因張女要外出起爭執,吳男徒手將張女勒斃,隔日外出買鋸子,在同居處浴室將張女遺體支解成6大塊,分3大袋裝進透明整理箱。

▲兇嫌吳姓男子被警方移送法辦。(圖/記者林悅翻攝)

▲兇嫌吳姓男子被警方移送法辦。(圖/記者林悅翻攝)

1月9日中午,吳男將裝箱屍體放進張女座車後車廂,接著開車到東區生產路路邊停放,然後人徒步回到住處,等到晚上才又回到場搬出箱子,到位於巴克禮路旁的草叢堆棄屍。然後回家後將透明整理箱及鋸子丟棄社區垃圾桶。到了1月14日,吳男將張女座車開到洗車場清洗,並在1月15日將張女手機砸壞,帶到仁德區丟棄。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