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裸屍》真實事件改編

文/Mr.錯別字
.
這是一個老攝影記者,他親身經歷的故事。
.
民國80幾年,一具女性裸屍被棄置在宜蘭某橋下,夜班值到一半的老攝影聽到消息,攝影機一扛馬上衝出門。
.
一路飆到現場,警方和相關人員已經把案發現場圍成一圈,攝影機是最好的識別證,警方看到自然不會驅趕,老攝影架起機器開始拍攝,前面先是一條黃色封鎖線,再往裡面拍是一個簡陋的紅色塑膠帷幕,即便屍體被一圈圈的圍了起來,但女裸屍的消息卻沒辦法圍住,依舊吸引一群民眾在看戲。

▲▼《裸屍》真實事件改編。(圖/作者提供)

▲此照片為示意照片,並非案件照。(圖/作者提供)
.
「身分不明,應該是被勒死棄屍在這,死因還要相驗才知道,身上沒有任何衣物跟證件,錢財應該也被搶走了。」副所長跟現場的記者們報告偵查進度
.
就在此時,一個好色的老頭悄悄潛了進去,帷幕不高,墊個腳尖就可以看到女裸屍,色老頭看到之後用台語笑說
.
「唉唷~奶就大粒的欸,有D喔,有D喔。」
.
老攝影聽到正要轉身罵人,色老頭才剛說完就倒在地上開始抽蓄,似乎是癲癇發作,搞得警方還要多叫一台救護車送他去醫院,而老攝影拍完問完則是趕回公司發新聞。
.
幾個禮拜後抓到凶手,因為感情糾紛又欠被害人錢,才假借還錢真下手行凶,整起事件也跟凶手一起壓進鐵牢,新聞追到鐵牢前告了一個段落,當初鬧得沸沸揚揚的地方案件,馬上又被別的社會新聞給取代掉。
.
但精彩的故事,往往都藏在新聞底下。
.
老攝影有天去找警察泡茶,私下聊到那個癲癇色老頭,說他在凶手被逮的第二天,莫名上吊輕生,而且死的地點就是女裸屍被棄屍旁的一棵樹上。
.
死前那個色老頭半夜都會跑去棄屍地點,跪在那邊一直磕頭,像在跟誰道歉,詭異行徑嚇得附近住戶都跑來報案,有位老刑警得知就說,色老頭一定是看屍體時跟死者對到眼,煞到了,加上說了一些大不敬的話,鐵定被跟。
.
畢竟剛死沒多久也沒牽魂,亡魂就會在現場徘徊,所以有經驗的記者或警消人員,到命案現場絕對不會亂說話,甚至連想都不能想。
.
.
.
《完》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名家熱門新聞

愛劈腿?圖解6大「感情線」手相

靈鷲山台東中心法會贊普回饋地方

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?

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

小生:3招判斷男人對妳超有意思

超市火鍋肉片變出5道美味料理

阿榮/按鍵精靈 - 電腦自動化

小兒生殖器6種好發疾病

發音不標準!花生變陰莖...

Whereis足跡/由布院?湯布院?

團購買小米行動電源 居然爆炸!

康熙來亂之「朕不給,你不能搶」

哪部AV適合首次看A片的初戀女友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