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搜 網搜焦點

打牌爽胡大四喜!房裡「呻吟→淒厲尖叫」4人嚇傻 勸世文讓網毛翻

▲▼麻將,自摸,胡牌,賭博。(圖/示意圖。記者許凱彰攝)

▲麻將,與本文無關。(示意圖/記者許凱彰攝)

記者鄒鎮宇/綜合報導

打麻將禁忌多,遇到大牌時不是想胡就直接胡的,尤其是「大四喜」、「天胡」等大牌最為詭異。一名網友便分享自己與朋友家人打牌時遇到的靈異事件,頓時讓網友全都嚇傻。

一名網友在PTT發文表示,他期中考時到台北市仁愛路的同學家中打牌,牌桌上有他和同學、同學妹妹的男友以及同學媽媽的男友(以舅舅相稱)4人,而同學的媽媽及妹妹都在房間內睡覺。

原PO表示,他不小心放槍「大四喜」被舅舅胡牌,心有不甘地說「大四喜你也敢胡,你不怕出事?」對方聽到後也笑說,「管他的,胡你就是爽!」沒想到此時突然停電,他們也立即拿出白蠟燭再戰。

「嗯…」同學的媽媽突然從房間內傳出女生的呻吟聲,大家聽到後都尷尬地笑笑,豈料2分鐘後,聲音突然轉為尖叫,打牌的4人驚覺不對,連忙衝到房間內查看情況,「只看到他媽媽兩眼圓睜,嘴巴張開,一直在尖叫」。

性侵,撿屍,強暴,迷姦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▲同學的媽媽嚇醒後說出的話,讓所有人驚呆。(示意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「我叫你們半天了,你們怎麼都不進來救我?」同學的媽媽被搖醒後哭說,夢中有個「大鬍子男」壓住她說,「我幫你老公胡了大四喜贏錢了」。由於同學的媽媽從頭到尾都在睡覺,根本不可能知情,這番話也讓眾人嚇到不敢說話,「反正後來我再也不去那個地方打牌,那房子沒多久也賣掉了…我碰到大四喜,也不會再胡了」。

網友看完紛紛留言,「好詭異,後來平安嗎?」、「滿貫大亨胡過,我現在該去拜拜嗎」、「記得上次連六!打到毛了就直接放槍」、「鬍子哥太猴急了,嚇壞年輕的媽媽」、「這讓我想到前幾年過年跟家人打麻將自摸六七把,運氣超好,不久後我就懷孕了」。

也有網友說,「不能胡大牌還是第一次聽到,大四喜是怪牌倒是有耳聞」、「大四喜不能胡?! 大牌不能胡是騙人的,怕我贏太多逆」、「大四喜還好吧。天胡我還信」、「照你這樣講 劉德華都不知道被壓幾次了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