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身材42歲你信?韓女星產一子 1個月內瘦回火辣纖腰

記者吳睿慈/綜合報導

南韓42歲女星咸素媛因主演電影《色即是空》爆紅,精緻臉蛋加上火辣身材,曾吸引頗多關注。她2018年嫁給小18歲大陸網紅「陳華」,6月懷上一子,身為高齡產婦的她一度呼吸困難,後來丈夫在產房陪著她度過難關,夫妻倆的真情感動網友。生產後隔了1個月,她24日在Instagram曬出自拍照,已經恢復苗條身材,驚豔網友。

▲▼咸素媛12月生下一子,短短1個月內瘦回火辣身材。(圖/翻攝自韓網)

▲咸素媛12月生下一子,短短1個月內瘦回火辣身材。(圖/翻攝自IG)

咸素媛24日在instagram曬出與老公穿著情侶裝的白色上衣,她緊貼在陳華身旁,氣色看起來很好,特別的是,她12月剛產完一子,短短1個月的時間,身材已經恢復當初的S火辣曲線,她將手叉腰、襯托出纖細腰線,令許多驚豔直呼「這42歲不科學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咸素媛12月生下一子,短短1個月內瘦回火辣身材。(圖/翻攝自韓網)

▲▼咸素媛12月剛生下一子。(圖/翻攝自韓網)

▲▼咸素媛12月剛生下一子。(圖/翻攝自韓網)

咸素媛2018年宣布嫁給小18歲網紅陳華,不過,兩人的戀情當時遭到男方家長強烈反對,她回憶當初見家長時,「去請求同意時,沒想到會被要求分手。」還好老公意志堅定,陳華堅決要娶她:「爸爸說要斷絕父子關係,我說允許的話就結婚,不被允許我也要結婚」,對她不變的愛情終於得到勝利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