只剩這5款飲品能點小杯了!星巴克調整產品結構原因曝光

▲▼ 星巴克小杯            。(圖/資料照)

▲星巴克自1/23調整產品結構。(圖/資料照)

記者曾婉婷/綜合報導

連鎖咖啡店星巴克深受台灣民眾喜愛,近年來更成為潮流、時尚代名詞。不過,最近其默默調整了產品結構,自1/23起熱飲品項將不再提供小杯,只剩5款長銷飲品保留小杯選項,如那堤、美式等。

星巴克其實一直都有在販售「小杯」(Short)的尺寸飲品選擇,根據官網標示其容量為8 oz(約240 ml),不過店員不會主動說明,需自己提出需求才能買到。然而,這項選擇之後將會取消,只剩5款較多消費者點購的熱門飲品才會保留。

星巴克指出,目前消費者以點購大杯為最大宗,很少會選擇小杯品項,平均每12天才會賣出一杯,因此自今年1/23起調整產品結構,但仍有保留5款長銷飲品還是可點小杯,包含每日精選咖啡、咖啡密斯朵、一般那堤、美式咖啡、兒童熱巧克力等。

▲▼  星巴克新竹新豐門市           。(圖/業者提供)

除了調整商品結構,星巴克今年也持續拓展特色門市,其中全台首間改建自舊火車站的「新竹新豐門市」於1月24日開幕,其也是首間可在門市內觀看火車行駛而過的門市,預計將吸引不少網美前往拍照打卡。

星巴克指出,未來仍會繼續拓展特色門市,並期望能融入在地特色,不僅創造消費者更好的體驗,同時也期望能與在地消費者互動,像是「新竹新豐門市」則是看好來往火車客流及周遭環境潛力,加上火車站建物的獨特性與歷史性進駐開設。而目前全台已有8家「舊建築星體驗」特色門市。

▲▼ 星巴克新竹新豐門市            。(圖/業者提供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