哭了!阿公級E30燒一台少一台 鯊迷心中永遠的精神領袖

▲▼幫傳馬賽克版。▲▼BMW E30火警。(圖/記者洪正達攝)

▲BMW E30引擎室起火,對「鯊」迷來說心裡真的痛。(圖/記者吳奕靖攝)

記者洪正達/高雄報導

有道是「玩老B才是真實力」,24日下午在高雄三民區發生的汽車火警,苦主就是帶有鮮紅外觀、Alpina 17吋輪圈的E30 318 Coupe,開車的不是車主,而是某間公司行號的員工,當天應是準備進廠保養,誰知道才剛開進門口就冒煙。

被暱稱為「老鯊」的E30有著相當具有殺氣的車頭,是車迷心中永遠的經典,在純機械的操作手感以及五速手排的魅力下,動力馬上信手捻來,也因為沒有環保線路,一輛整理好的價格在二手市場上可喊到20萬上下,若內置引擎為2.5L M3引擎的話,甚至拍賣價格可高達2、300萬之譜,讓90年代的E34、E36、E39中古價格望塵莫及。

不過中古車商表示,目前E30的收購價格即便是整理好的價格,大約是10萬左右,若尚未整理的價格大約僅有5、6萬元的廢鐵價,這輛經典老鯊在車迷的心中永遠是無價的,這也是本例的E30引擎室著火,車主有極大可能會進行修復的原因,對全天下的老鯊車主來說,即便零配件相當難尋找,甚至要下單訂作的話仍會堅持下去,這也是老車派的精神。

【相關新聞】

►  獨家直擊/「阿公級米漿」半路火燒車 員工哭哭:跟老闆借的車

► 40年BMW老車跑25萬公里拍賣300萬!經典鯊魚頭M3身價超驚人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