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網辦年貨 高CP值安格斯超大包NG牛肉人氣最高

好吃市集公布十大熱銷美食排行榜 冷凍生鮮成年度最熱銷品類(圖/業者提供)

▲熱銷冠軍的「安格斯超大包美味NG牛肉」,近兩週銷量亦較前兩週成長近3成。(圖/業者提供,以下同)

記者洪菱鞠/台北報導

上網採買年菜、年貨什麼最夯?好吃市集公布2018十大熱銷美食排行榜,觀察發現冷凍生鮮肉品一舉攻下4個席次,成為網購族最愛的年度熱賣品類,而即時商機崛起也帶動料理包、冷凍米披薩入榜,此外,養生風潮使滴雞精首度攻佔榜單。

根據好吃市集2018十大熱銷美食排行榜,拿下熱銷冠軍的「安格斯超大包美味NG牛肉」,雖然切下來的原塊肉不平整,但仍無損品質口感,且是嚴選上等黑牛,高CP值成為小家庭及小資族首選,全年銷售超過4萬包,近期受惠於年菜買氣,近兩週銷量再成長近3成。

而該份榜單也反應出冷凍生鮮肉品最受到消費者歡迎,除了安格斯超大包美味NG牛肉,「卜蜂鮮嫩去骨雞腿排」強調勁嫩多汁、鮮甜美味,年銷量超過7.7萬包,其中以50包裝大組數賣最好,佔整體銷量超過7成,攻佔熱銷榜第7名;站上常銷的「老字號金園排骨豬排腿排」、「美國CAB安格斯嫩肩牛排」,則是分別奪下第8、9名,前者主打不用事先解凍,直接浸泡冷水中即可快速料理,年銷量破5萬片,後者採美國安格斯黑牛嫩肩部位,大理石紋路層次鮮明、油脂分布均勻豐富,簡單以奶油香煎就很美味,平均每月銷售近6千片。

好吃市集公布十大熱銷美食排行榜 冷凍生鮮成年度最熱銷品類(圖/業者提供)

▲熱銷榜第7名卜蜂鮮嫩去骨雞腿排。

好吃市集公布十大熱銷美食排行榜 冷凍生鮮成年度最熱銷品類(圖/業者提供)

▲熱銷榜第2名黑師傅經典香濃捲心酥。

其他名次部分,第2名經典零嘴「黑師傅經典香濃捲心酥」,每月平均銷售近4千罐,8罐大組數最熱賣,整體綜合銷量年成長超過6成。第3名「泰凱食堂麻油猴頭杏鮑菇」,是去年秋冬銷售黑馬,全年賣超過5.3萬包。攻上第4名的「高粱牛肉乾系列」,以糖、醬油、高梁酒等獨門配方,調製3種特色口味牛肉乾,每月平均狂銷超過3千包,50包最大組數最夯,整體銷量年成長超過1倍。

熱銷第5名「蔥阿嬸超激省手工水餃」,年銷超過130萬顆水餃,以20包組數銷量最佳。第6名「享溫馨養生純滴雞精禮盒」,因應養生風氣當道,使健康保健食品首度攻上年度熱銷美食榜單,平均每月銷售超過300盒。位居第10名的「美味低卡脆皮義式米披薩」,採5吋手工米披薩麵糰加入台灣蓬萊米粉,主打低脂無油,共有9種口味可任意搭配,年銷量超過9.2萬片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