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思宇高顏質助選團!博士大眼正妹、柯辦小鮮肉超吸睛

▲蔡峻維、蔡宜芳。(合成圖/翻攝自蔡峻維、蔡宜芳臉書)

▲蔡峻維、蔡宜芳。(合成圖/翻攝自蔡峻維、蔡宜芳臉書)

記者蔣婕妤/台北報導

台北市士林大同區立委補選27日就要投票,「柯家軍」派出陳思宇對戰藍綠對手陳炳甫、何志偉。陳思宇過去曾有「最正發言人」稱號,這次參選立委,身邊團隊成員也有高顏質,新聞聯絡人蔡峻維九合一選戰時期是柯辦小鮮肉,志工蔡宜芳曾參選市議員高票落選,亮麗外型早已被關注。

25歲的蔡峻維畢業於政大,原本任職於北市府都發局,柯文哲爭取連任時經過海選擊敗千人,成為柯文哲競選辦公室發言人,有柯辦小鮮肉之稱,學生時期還被認為撞臉藝人黃河,這次被柯文哲親點進駐陳思宇辦公室擔任新聞聯絡人。

▼蔡峻維是柯辦發言人,九合一選戰時和學姐一起跑行程。(圖/翻攝自蔡峻維臉書)

▼蔡峻維是柯辦發言人,九合一選戰時和學姐一起跑行程。(圖/翻攝自蔡峻維)

外型甜美亮麗的蔡宜芳今年27歲,目前還在就讀清華大學材料工程系博士班,她父親是民進黨鹽埕區中原里里長蔡崇銘,但她不願意當靠爸族,九合一選戰時堅持用無黨籍身分投入選戰,她的面貌、身材均佳,最終雖然高票落選,還是攻佔不少媒體版面。

蔡宜芳受訪時表示,之所以來當陳思宇志工,是因為當初認同柯文哲「做正確的事」的政治理念,「柯市長確實改變了整個政治文化,但跟柯市長講的一樣,要改變不能只靠一個人,要靠的是一群人。自己當過候選人,非常能夠感同身受白色力量沒有資源、但一心想做正確的事為大家服務的心情。」

蔡宜芳說,自己選舉結束後,知道柯家軍陳思宇出來參選,很希望白色力量的價值可以一直流傳,而且也很心疼陳思宇,所以特地前來幫忙,期盼白色力量可以殺出一條真正為人民好的路。

至於未來是否還會持續投入政壇,蔡宜芳說,只要有機會很希望能替人民做事,「當你看過學運、看過很多團體抗議,其實心會痛,這些人流血流汗流淚,換來的是什麼?正確的價值做正確的事,不再只是意識形態操弄才是人民真正需要的,不需要沒有意義的補助,而是更具有意義的規劃好短中長期人民的需求,希望能夠秉持著一種做正確的事來替大家服務爭取。」

談及因為亮麗外型受到關注,蔡宜芳笑說當然很開心也充滿感謝,「當一個民意代表,能讓選民順眼是一件開心的事。也很希望大家更仔細的去看候選人的想法,或是可以跟候選人一起討論,因為民意代表最重要的就是反應民意。」

▲▼蔡峻維、蔡宜芳。(合成圖/翻攝自蔡峻維、蔡宜芳臉書)

▲▼蔡峻維、蔡宜芳。(合成圖/翻攝自蔡峻維、蔡宜芳臉書)

▲▼蔡峻維、蔡宜芳。(合成圖/翻攝自蔡峻維、蔡宜芳臉書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