被丈夫罵就尋短!女抱4月大兒子吞藥躺床等死 網友:不配當媽

▲▼女子吞藥自殺。(圖/記者陳雕文翻攝)

▲女子跟丈夫爭吵,竟想不開吞藥自殺。(圖/記者陳雕文翻攝)

記者陳雕文/新北報導

新北市一名女子日前跟丈夫吵架,越想越委屈,後來趁丈夫外出上班,她打電話跟同事抱怨,但越講越厭世,乾脆掛了電話,連吞多顆安眠藥後,抱著才4個月大的兒子,躺在床上等死,同事擔心她的安危,決定報案,員警到場後請房東開門,消防員隨後進屋,將還有一絲氣息的女子送醫急救,幸好最終撿回一命。

網友忍不住大罵,「怎麼這麼不會想,吵架而已就衝動要死,還想死在兒子旁邊?有事嗎?根本不配當媽!」

警方調查,這對夫(29歲)妻(27歲)為小事爭吵,但女方情緒非常糾結,因此趁丈夫到台北上班時,想打電話給女同事訴苦,但心情還是無法平復才尋短,幸虧該名女同事反應快,有即時報案,才阻止悲劇的發生。

警方表示,已通知婦幼等相關單位作後續處理,而男嬰暫由房東代為照顧,至於女子的丈夫聽到消息,也趕到醫院陪伴她。

▼消防員發現床上還有4個月大的男嬰。(圖/記者陳雕文翻攝)

▲▼女子吞藥自殺。(圖/記者陳雕文翻攝)

● 《ETtoday新聞雲》提醒您,請給自己機會:
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0800-788995;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