背負柯文哲十字架?幕僚又被打...陳思宇痛心:若是你的孩子你捨得嗎


記者蔣婕妤/台北報導

「柯家軍」候選人陳思宇志工日前才遭到民眾攻擊狠甩巴掌,24日一早在葫蘆堵市場掃街,一名阿嬤突然拿著雨傘狠敲幕僚,攻擊阿嬤事後表示,她是因為不滿台北市長柯文哲取消1500元重陽敬老金,還不斷口出髒話辱罵「他X的」。陳思宇下午受訪時表示很痛心,想問施暴者,「今天是你的孩子、你的孫子,你捨得打他嗎?」

陳思宇24日一早在葫蘆堵市場掃街,一名阿嬤面露不滿一路跟隨,掃街到一半,阿嬤突然拿起雨傘狠狠往幕僚頭上敲、發出響亮聲響。幕僚驚訝問阿嬤,「阿嬤,你的雨傘打到我的頭!」阿嬤不滿反嗆,「打到你的頭怎樣?」最後幕僚不予追究、阿嬤準備離開現場。

記者追上前詢問阿嬤為何打人,阿嬤一開始表示是因為被幕僚碰撞,記者追問下,阿嬤才說是不滿柯文哲取消重陽敬老金,「本來就要恢復!他X的、他X的!你去問柯文哲!人家別的縣市都有,為什麼台北市沒有?」幕僚上前詢問為何要出手攻擊,阿嬤不滿又再度準備出手攻擊,最後在旁人安撫下離開現場,市場攤販則透露,阿嬤平常情緒就不穩。

一個月內志工、幕僚接連被攻擊,外界解讀陳思宇恐怕背負柯文哲取消重陽敬老金的十字架,陳思宇受訪時表示,「我們滿痛心的,世代之間應該是共榮,怎麼會被刻意挑起成世代對立?這是我們不樂見的,今天是你的孩子、你的孫子你會這樣打他嗎?我們團隊非常難過,同仁第一句回頭跟我講的話是繼續行程,我很不捨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