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厄文抱病傳簡訊指導 羅齊爾本季得分新高及綠衫軍5連勝

▲厄文(Kyrie Irving)、羅齊爾(Terry Rozier)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塞爾提克後衛厄文(右)、羅齊爾(中)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記者陳瑞浩/綜合報導

塞爾提克後衛「恐怖泰瑞」羅齊爾(Terry Rozier)於上季東區冠軍季後賽頂替厄文表現出色,本季他持續把握機會表現,他於24日頂替因流感不能出賽的厄文(Kyrie Irving)先發上場繳出本季新高24分擊敗騎士,塞爾提克也拿下5連勝,羅齊爾透露,厄文總是會在他不能出賽的時候一大早就傳訊息告訴他,要他做好準備,對他而言厄文就像他的心靈導師。

羅齊爾表示,「只要他不能打,他就會一大早傳簡訊給我,叫我做好心理準備,他非常很樂意這樣做,自從我們兩個一起打球之後他都是如此,他就像我的心靈導師,他總會給我自信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羅齊爾於上季季後賽表現亮眼後本季獲得不少球隊青睞,但他季初曾傳出不滿球隊地位,可能會不與塞爾提克續約,但羅齊爾曾表示他不介意打替補,教練史蒂文斯(Bred Stevens)也表示,「他很有職業道德,他不會去提先發的事情,他只是做好準備期待上場。」

羅齊爾上季代替厄文先發上場時6場場均可達14.8分、5.5籃板、5.3助攻、1.6抄截表現,塞爾提克仍需要他做好準備,才可努力前往上季直闖東區冠軍賽的成功。塞爾提克目前以30勝18敗的5連勝之姿排名東區第5。

▼塞爾提克羅齊爾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▼塞爾提克,羅齊爾(terry rozier)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★下載《ETtoday新聞雲》App,SBL明星賽先發你決定!每人每日12票,投票送你進場看明星賽!

關鍵字: 塞爾提克厄文羅齊爾NBA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NBA中鋒涉賭遭終身禁賽! 3個月下注13次金額達246萬

快訊/大谷翔平壘上無人敲3支一壘打猛打 道奇0比2輸國民

柯瑞5年3度無緣季後賽 心碎回顧本季:心情像坐雲霄飛車

大谷翔平3安猛打並列安打王 教頭:打得太棒了

快訊/樂天桃猿快可以回家!桃園球場初審通過 21日測試賽

法官、怪力男9局甦醒!洋基單局4分逆襲藍鳥保美東龍頭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