獨/誰摔死了李新?新哥乾妹戴口罩「變郭新政」 網友霸凌將反擊

▲已故市議員李新乾妹林麗君無端捲入「誰摔死李新」影片,她決定日後將對不理性網友提告。(圖/記者張君豪攝)

▲已故北市議員李新乾妹林麗君無端捲入「誰摔死李新」影片,將對不理性網友提告。(圖/記者張君豪攝)

記者張君豪/台北報導

網路夯片「誰摔死了李新」從去年在網路上架迄今造成廣大轟動、超過百萬人次點閱,外加網友熱烈討論影片中影射的黨國陰謀洗錢糾紛,衍生的官司訴訟也不斷興起、繼該影片的口白哥盛竹如被告,郭新政也對影片中口罩女提出妨害名譽告訴。然而口罩女真實真分卻是已故市議員李新乾妹、也是李新婦女後援會的會長林麗君。林麗君先生黃烈明也是李新文山區服務處執行長,兩人無端捲入「誰摔死了李新」影片風波,成天遭不理性網友騷擾辱罵,黃烈明表示待事件告一段落,將挺身提告郭新政討回公道。

黃烈明日前接受《ETtoday新聞雲》記者訪問指出,自從「誰摔死了李新」影片上架後,他們夫妻飽受網路不理性網友攻擊,甚至有不少朋友看了影片,見面就問:「李新墜樓死亡是否和你有關?」讓他們夫妻不勝其擾,但黃烈明感嘆,他與新哥的多年交情深厚,新哥出事當天,他和老婆與選舉團隊趕去新嫂家探視關心,本來就是正常不過的行程。

▲已故市議員李新乾妹林麗君無端捲入「誰摔死李新」影片,她決定日後將對不理性網友提告。(圖/記者張君豪攝)

▲已故市議員李新乾妹林麗君無端捲入「誰摔死李新」影片,她日後將對不理性網友提告。(圖/記者張君豪攝)

林麗君解釋:李新身亡當天,她因皮膚過敏,外加在趕去現場路上就已哭得雙眼紅腫,才會戴上口罩到場。未料卻遭影片移花接木,變成是珠寶商派人偽裝成郭新政在場的陰謀,林麗君表示:「我是新哥的乾妹,新哥家人都知道,被媒體誤認這算甚麼陰謀?」但事實上,報導錯誤的媒體,隔天就刊登道歉啟事認錯。

黃烈明指出,他和妻子兩人生活飽受「誰摔死了李新」這支充滿爭議影片影響,不但有不理性網友留言叫他妻子去「站壁」,甚至質疑「戴口罩就是心虛、就是惡意」,影片中一張關於誰摔死李新的關係圖,兩人大頭照都被貼在上面,兩夫妻除了飽受網友騷擾外、現實中也很多朋友見面便問:「到底李新是怎麼死的、是不是和你們有關?」兩人陷入莫須有的懷疑和陰謀論中苦不堪言。

黃烈明說,新哥身邊人都知道:「那支影片根本不是事實,只是有心人在利用新哥的死」兩夫妻商量後決定不在隱忍,待他們無端被告官司結束後,將對郭新政、及誤信影片不理性的網友提告捍衛名譽。

【相關新聞】


獨/李新之死解密版-當票篇 羅淑蕾:郭新政判刑關鍵「勾結當鋪」

獨/染皮蛇時被丟下 羅淑蕾爆:郭新政逼李新讓她到俄羅斯參訪

獨/《李新怎麼摔死的‧解密版》出爐 女珠寶商4分7秒影片反擊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