她靠這招收服「冰山前輩」 黃少祺秒變黃3歲

記者李欣容/台北報導

何蓓蓓在《金家好媳婦》中飾演金欣茹,第一次參與三立八點檔,對所有事物都是緊張又期待,前輩們不笑時看起來都很嚴肅,但相處久後她發現所有人都很好相處,更虧黃少祺是「黃3歲」,常逗得她一愣一愣的。

▲▼ 何蓓蓓喜歡玩短視頻。/翻攝自Facebook/何蓓蓓)

▲何蓓蓓喜歡玩短視頻。/翻攝自Facebook/何蓓蓓)

何蓓蓓常在臉書分享和同劇演員拍攝的短視頻,潘麗麗、林義芳、韓瑜和黃少祺都入鏡,且大家都賣力演出,何蓓蓓說,「第一個跟我拍的是宏恩哥,因爲他跟佳佳拍嘛,我就想說,欸反正等戲也沒事,那我們要不要來拍一下。」沒想道江宏恩立刻答應,還跟她說,拍這種手指舞就是邏輯問題,自誇學很快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 何蓓蓓喜歡玩短視頻。/翻攝自Facebook/何蓓蓓)

▲第一個跟何蓓蓓錄短視頻的是江宏恩。/翻攝自Facebook/何蓓蓓)

成功後,何蓓蓓信心大增,也邀謝承均加入,「我就跟仔哥說,你不用跟我一起搞笑,就帥帥的就好,經紀人在旁邊也一直說好啦!拍啦拍啦,然後他也超配合。」

除了在等戲時拍短視頻消磨時間外,何蓓蓓爆料黃少祺還會在片場逗她,故意跟她講錯的台語發音,讓她正式拍攝時失誤,接著黃少祺就躲在一旁大笑,讓她受不了笑虧黃少祺是「黃3歲」。劇中她飾演高宇蓁的妹妹,坦言一開始還以為高宇蓁很冰山,但後來發現高宇蓁笑點很低,是個傻大姐,不管講什麼她都會相信。

▲▼ 何蓓蓓喜歡玩短視頻。/翻攝自Facebook/何蓓蓓)

▲何蓓蓓(右)、韓瑜等戲的時候玩短視頻。/翻攝自Facebook/何蓓蓓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