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兒子」紐西蘭當兵意外去世!葉全真哽咽:他夢想還沒完成

記者林奕如/台北報導

新加坡男星馮偉衷1月初前往紐西蘭懷烏魯訓練區參加軍事演習,在維修榴彈炮車時,意外壓傷胸腹,送醫4天後宣告重傷不治,得年28歲。葉全真曾和他合作新加坡電視劇《229明天見》飾演他媽媽,她得知噩耗哽咽:「他有未完成夢想,就是拍片。」

▲新加坡男星馮偉衷意外去世,「媽媽」葉全真哽咽。(圖/星之國際提供)

▲新加坡男星馮偉衷意外去世,飾演他「媽媽」葉全真哽咽。(圖/星之國際提供)

葉全真23日晚間得知噩耗,凌晨發文哀悼:「天使,謝謝你來走了一遭,留下了屬於真、善與美的樣貌。你曾説過,去的國家不多,帶著你的微笑,展開你的翅膀,翱翔吧!」她透過經紀人向《ETtoday星光雲》表示,他是一個很內斂的人,但思緒很自由飛翔,現在他可以到任何地方了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新加坡男星馮偉衷意外去世,「媽媽」葉全真哽咽。(圖/星之國際提供)

▲葉全真在新加坡拍戲,大家相處融洽。(圖/星之國際提供)

談到相處時光,葉全真也難忘第一次見面,導演請演員們吃飯,馮偉衷就坐在她附近,會默默地把菜推過來,暗地裡照顧大家,也稱讚:「他戲劇很熱愛,角色揣摩有想法,有些想法跟疑惑都會馬上跟大家討論,拍戲過程非常順利。」
由於葉全真初一、十五吃素,有時劇組中午約好吃飯,馮偉衷就會表示:「今天也想吃菜。」照顧葉全真不讓她一個人落單,「母子倆」十分投緣,平常劇組也稱呼他怪怪美男子,殺青的時候,他默默在每個人包包裡面放拼圖,他用意是有一天大家再相聚,把圖完整拼起來。

▲新加坡男星馮偉衷意外去世,「媽媽」葉全真哽咽。(圖/星之國際提供)

▲葉全真和馮偉衷(中)很投緣。(圖/星之國際提供)

馮偉衷對台灣不熟悉,葉全真原本想過完年邀請他來台,「他內心是有拍戲藍圖,有觀察獨居老人,想拍一系列關懷老人的劇集,本想引薦台灣製作人給他,但夢想沒有辦法實現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