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喜出道7年突自曝「結婚生子」內幕! 合照小男孩真實身分曝光

記者劉宜庭/綜合報導

藝人阿喜(林育品)2012年成為網紅出道,之後星途大開,在演藝圈各領域都有不錯表現,深受網友喜愛。常在社群網站分享生活點滴的她,近來竟曬出一張與小孩的合照,文中一開始還自爆「跟他結婚了」,讓網友乍看之下,還以為女神真的死會了,頓時驚嚇大票網友。

▲阿喜突自曝「結婚生子」內幕,結局神展開。(圖/翻攝自阿喜Instagram)

▲阿喜突自曝「結婚生子」內幕,結局神展開。(圖/翻攝自阿喜Instagram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阿喜外型甜美,深受網友喜愛。(圖/翻攝自阿喜Instagram)

阿喜23日透過Instagram發文,曬出一張與小男孩的合照,文中開頭,她就語出驚人地寫道:「婚前老公說他吃罵丸(台語:肉圓)不加辣,我也就放心的跟他結婚了,沒想到生小孩後讓我們自己來餵魚追熊,拍照還要架腳架,唱著想哭但4哭不出奶。」

▲阿喜突自曝「結婚生子」內幕,結局神展開。(圖/翻攝自阿喜Instagram)

▲原來阿喜自爆「結婚生子」只是開玩笑,照片中的男孩其實是她外甥。(圖/翻攝自阿喜Instagram)

一番言論一出,讓不少網友乍看之下,還以為女神真的默默超進度,阿喜下秒趕緊澄清,「威~我還沒嫁出去啦,這個男子是跟我約會的外甥!!!」她開玩笑自嘲是「超級偽單親」,引來部分網友驚呼,「沒點開的時候嚇我一跳」,此外,面對有粉絲笑喊,「新婚快樂」,阿喜再度留言解釋,「還沒啦冤枉呀大人。」意外掀起一陣熱議。

【阿喜全文】

婚前老公說他吃罵丸不加辣,我也就放心的跟他結婚了,沒想到生小孩後讓我們自己來餵魚追熊,拍照還要架腳架,唱著想哭但4哭不出奶。
威~我還沒嫁出去啦,這個男子是跟我約會的外甥!!!
#超級偽單親
#見人就說
#這小孩我妹的
#kawstaipei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