郝龍斌「官逼民反」被罵翻 綠委再轟:威權時代的活化石

▲▼郝龍斌。(圖/記者葉南洲攝)

▲國民黨副主席郝龍斌。(圖/記者葉南洲攝)

政治中心/綜合報導

資深藝人鄭惠中不滿「去蔣化」,竟公開摑文化部長鄭麗君,引發爭議,但國民黨副主席郝龍斌卻稱這是「官逼民反」。對此,民進黨立委林俊憲開砲,稱郝龍斌是「威權時代的活化石」,難怪國民黨這麼附和中共。

鄭麗君22日出席華視舉辦《關懷演藝人員春節餐會》,向賓客致意時,卻突遭鄭惠中摑臉。

郝龍斌當晚表示,鄭麗君被同樣姓鄭的宗親打了一巴掌,這是因為官逼民反。民進黨齊聲譴責暴力,但一連串文化刨根洗腦、去中國化,數典忘祖,不是另一種「不見血的血滴子」?更是思想上的暴力霸凌,「上周,民眾包圍肉圓辣椒哥,登門教訓他,為什麼?因為民眾對這種事積怨已久、忍無可忍。」

林俊憲則反諷,活化石是古生物延續存活至今的生物。而從郝龍斌的言論,可看出他是威權時代的活化石,讓大家見識到什麼是威權遺緒與反民主。

林俊憲接著表示,國民黨與中共本質上是一樣的,他們同樣都是發自內心認同暴力與威權,都無法接受民主與尊重,也難怪國民黨這麼附和中共、對中共言聽計從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