家電舊換新補助 北市限定「3冷氣、2冰箱」最高補15000

▲▼業配,松下,電冰箱,大賣場,採買,生鮮食品,帝王蟹。(圖/記者姜國輝攝)

▲北市舊換新節能家電補助以「3台冷氣、2台冰箱」為限。(圖/資料照)

記者陳家祥/台北報導

經濟部24日送出新春紅包大禮,確認節能家電舊換新補助每台上限為3000元,並授權各地方政府提報計畫。在北市部分,產發局表示,家店就換新補助上限以「3台冷氣、2台冰箱」為限,且會依瓦數,每台最高補助3000元,每個家庭最高可補助15000元,預計近期內將公告補助要點,民眾即起就可汰舊換新,補助將回溯到去年12月7號。

產發局公用事業科長何明育表示,家電以冷氣、冰箱節能效果最佳,才會以此兩款家電進行補助,同時也提醒民眾,申請補助時須準備相關資料,包括發票、新舊機器更換的現場照片,及舊機經合法處理後所開立的廢四機聯單,須備齊三項資料才能申請補助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