艾力克斯曝「A咖私下真面目」 15分鐘紅毯走1.5小時原因超暖!

娛樂中心/綜合報導

艾力克斯擅長中英文,流利的口條加上穩健的台風,讓他成為好萊塢明星來台時,主辦單位的御用主持人,從這麼多大咖身上他發現,「越有名、越A咖的越謙虛。」態度成為成就明星的關鍵。

艾力克斯曾主持過休傑克曼、萊恩雷諾斯、威爾史密斯的記者會,據《Yahoo》報導,他從這些A咖身上得到一個結論:「越有名越A咖的越謙虛,反而是B、C、D咖一個比一個跩。」他認為這些名人之所以會成功,就是因為不驕傲、不自大、好相處,才能夠片約不斷,星途越走越順。

▲▼▲休傑克曼來台三天體驗到台灣人濃濃的熱情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▲休傑克曼來台三天體驗到台灣人濃濃的熱情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以威爾史密斯為例,艾力克斯說當年威爾史密斯帶著兒子來台宣傳電影,父子倆準時現身,在紅毯上他多次轉頭囑咐兒子簽名、拍照,盡可能滿足現場影迷的心願,停留的時間遠遠超過片商原先安排的15分鐘。

▲▼威爾史密斯與兒子在2013年時曾來台為電影宣傳。(圖/ETtoday資料照)

▲威爾史密斯與兒子在2013年時曾來台為電影宣傳。(圖/ETtoday資料照)

過程中艾力克斯多次提醒「時間到了」,但威爾史密斯卻說:「有些人等了一輩子,我不可能跟他們說no,我要簽完所有粉絲,我兒子也要這樣做。」就這樣持續了一個半小時,威爾史密斯甘願犧牲自己的休息時間也要簽好簽滿,毫無A咖明星的架子,這點讓艾力克斯至今印象深刻。

▲▼威爾史密斯與兒子在2013年時曾來台為電影宣傳。(圖/ETtoday資料照)

▲威爾史密斯與兒子在紅毯上盡力滿足影迷的期待。(圖/ETtoday資料照)

不只是威爾史密斯,艾力克斯先前也曾在臉書上大讚休傑克曼,「越大咖的人簽名簽越多,拍照也拍越久,很會做個人行銷,也時時充滿了正能量。」他驚訝的是,休傑克曼在上台接受訪問前,竟然先在台下問其他工作人員他的名字,「很少人會一上台就知道我名字,但是他上台後直接跟我打招呼,Hi Alex,訪談中都會稱呼我Alex,非常尊重每個人」,他認為對方完全展現了對工作的專業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