韓方對照片有意見…主持人急刪文! 楊千霈:只能留這3張

記者潘慧中/綜合報導

楊千霈日前主持南韓女演員李聖經的見面會,超強的控場功力讓粉絲意猶未盡,23日在社群網站發表心得文,一度刪除,為了避免網友誤會,她重新發文後解釋:「韓方對之前的照片有意見…只能留這三張囉。」

▲▼韓方對照片有意見…楊千霈急刪文(圖/翻攝自Instagram/pinkbabe0309)

▲楊千霈緊急刪掉一開始的發文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/pinkbabe0309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楊千霈透露台韓兩方事前經過無數次的溝通、彩排,就是為了確認每個橋段能流暢銜接,暗自觀察李聖經的私下態度,她發現對方是真心想辦好見面會,讓她更有使命感要主持到最好。

「身為主持人,我也是藝人,我明白粉絲的支持有多重要。」楊千霈看到李聖經粉絲的應援、看到粉絲無條件給予支持,內心也不禁動容,「所以大家在台上、台下哭成一片,請原諒我的帶頭哭泣,媽媽感動哭點太低,連翻譯李姊姊也是。」

▲▼韓方對照片有意見…楊千霈急刪文(圖/翻攝自Instagram/pinkbabe0309)

▲▼楊千霈透露只能留下3張照片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/pinkbabe0309)

▲▼韓方對照片有意見…楊千霈急刪文(圖/翻攝自Instagram/pinkbabe0309)

此外,楊千霈稱讚李聖經不但十項全能,個性也相當親切可愛,身為主持人的她,當天見證了藝人與粉絲之間的情感交流,讓她相當感動,「對你們而言是難忘的一夜,對我而言也是難忘的一頁,希望有機會,我們再見。」

楊千霈IG全文:

重發文:韓方對之前的照片有意見⋯⋯只能留這三張囉
李聖經十項全能又親切可愛
主持粉絲見面會是很特別的機緣
與其說是工作~
主持人更像是見證藝人與粉絲之間的情感交流

事前溝通不在話下
每個橋段銜接的流暢與否,
都是台韓兩方事前無數次的溝通、彩排才有的成果
也看出藝人本人有心想要把見面會做好
想讓台灣粉絲留下特別回憶的用心 我就更有使命感想要把活動做到最好 非常榮幸參與其中! 身為主持人,我也是藝人,
我明白粉絲的支持有多重要
對聖經粉絲應援力量覺得感動
大家願意無條件地給予這麼強烈又溫暖的支持 一路走來,相信聖經也很有感受,所以大家在台上、台下哭成一片
請原諒我的帶頭哭泣
#媽媽感動哭點太低
#連翻譯李姊姊也是

希望這次的主持你們會喜歡
收到很多人私訊的讚美,
我也超級感動
對你們而言是難忘的一夜
對我而言也是難忘的一頁
希望有機會,我們再見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