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重大交通建設陸續啟動 鄭文燦:桃園負債壓力將大幅升高

▲重大交通建設陸續啟動,鄭文燦表示:桃園負債壓力將大幅升高。(圖/桃園市政府提供)

▲重大交通建設陸續啟動,鄭文燦表示:桃園負債壓力將大幅升高。(圖/桃園市政府提供)

記者楊淑媛/桃園報導

重大交通建設陸續啟動,桃園負債壓力將大幅升高。 桃園市長鄭文燦24日於桃園區福林四里集會所,出席「2019揮毫迎新春.豬歲喜盈門」活動時表示,隨著捷運等重大建設陸續啟動,預料未來2年市府負債壓力將大幅升高,希望透過重大建設帶動地方發展,賺取的收入將用來償債,讓財政續維持平衡,讓地方更繁榮。

「2019揮毫迎新春.豬歲喜盈門」迎春揮毫活動,今年特別移師至桃園區大樹林地區舉辦,區公所特別邀請謝幸雄、廖大華、吳吉祥、徐文印以及溫俊堯五位在地書法老師,現場書寫風格獨具的春聯,送給現場排隊的民眾。另外,還準備精美紅包袋要讓市民朋友領取,和大家一起提前感受年節熱鬧氛圍,增添過年的喜氣。▲重大交通建設陸續啟動,鄭文燦表示:桃園負債壓力將大幅升高。(圖/桃園市政府提供)

▲▼桃園市「2019揮毫迎新春.豬歲喜盈門」迎春揮毫活動,由在地書法家與地方人士現場書寫風格獨具的春聯,送給排隊的民眾。(圖/桃園市政府提供) ▲重大交通建設陸續啟動,鄭文燦表示:桃園負債壓力將大幅升高。(圖/桃園市政府提供)

出席活動的市長鄭文燦表示,過去4年市府沒有增加負債,是很亮眼的成績,但隨著捷運等重大建設陸續啟動,預料未來2年市府負債壓力將大幅升高,希望透過重大建設帶動地方發展,賺取的收入將用來償債,讓財政續維持平衡,讓地方更繁榮。新的一年也祝福各位市民頭家,諸事大吉,珠圓玉潤!▲重大交通建設陸續啟動,鄭文燦表示:桃園負債壓力將大幅升高。(圖/桃園市政府提供)

鄭文燦提及,桃園區後站延平路將打通至大湳交流道,一、二期工程已經動工,預計明年完工,讓後站交通更順暢;鐵路地下化後,桃園將成為彙集鐵路及捷運綠線、綜線的大型車站,將加強萬壽路與車站交通連結,並貫穿中正路與延平路,後站復興紡織廠以及舊鐵道旁的麵粉廠則納入都市計畫改造,大樹林地區將成為新的商業中心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