蘋果AirPods再傳冒煙意外 幸及時取下未損及耳朵

▲蘋果無線耳機AirPods。(圖/《ETtoday新聞雲》資料照)

▲ 蘋果無線耳機AirPods再傳冒煙事故。(圖/資料照)

科技中心/綜合報導

蘋果熱銷的穿戴式裝置AirPods又發生冒煙意外,一位女性在辦公室內使用AirPods時發現耳機冒煙,幸好盡速取下因此未造成損傷,但拿到經銷商要求退貨時卻被絕,原因是「外表未有損傷」。

根據韓國媒體JTBC報導,南韓一位女性在辦公室裡使用AirPods,在她配戴耳機時感覺到音訊異常,而後發現右邊耳機冒出了白煙,幸好她很快地拿下耳機,才不至於造成耳朵受傷。AirPods冒白煙的畫面,也被辦公室的監視器全程錄下。

這位小姐將耳機拿至經銷商要求退款,表示「我認為產品可能爆炸,並要求經銷商退款,但我被拒絕了。」而被拒理由是「外觀並無出現損傷」,因此無法退貨

雖要找出問題的原因並不容易,但一旦產品附著在臉部、眼睛、耳朵等柔軟的皮膚組織上,就必須找出原因並採取措施,否則將可能造成嚴重傷害。

Apple Korea試圖聯繫總公司了解原因,但目前仍尚未有答案。

實際上,這不是第一起AirPods的冒煙事件,美國在去年二月也發生過類似事件。一名男子在運動過程中發現耳機冒煙並且拿了下來,冒煙耳機甚至燒到內部線路外露

蘋果公司銷售的無線耳機AirPods相當受歡迎,它在​​2017年發布後旋即銷售一空。在2018年下半年的無線耳機市場中, AirPads更佔了85%的市場份額。目前,有消息稱將推出具有改進防水和噪音保護功能的第二代AirPods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