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CBA/廣州調節主力體力保老八 陳盈駿近2場平均15.5分鐘

▲▼陳盈駿。(圖/CFP)

▲陳盈駿。(圖/CFP)

記者潘泓鈺/綜合報導

進入下半季,廣州龍獅西班牙籍總教練歐倫加(Juan Antonio Orenga)在這幾場比賽進行「調整」,為確保接下來的比賽能夠保持戰力,而陳盈駿也是其中一員,近兩場平均出賽15.5分鐘,廣州1勝1敗保持在第八名。

廣州龍獅近期開始調整主力球員出賽時間,歐倫加表示,賽季進行到這個階段,球員都開始感到疲憊,因此會透過各種方式讓球員有足夠的休息。上一場與福建潯興戰況膠著,頭號得分手弗格出賽48分鐘,西熱力江也高達30分鐘,24日對墊底的八一火箭,兩人出賽降至27與16分鐘,期間廣州先以114比127不敵福建,23日則是108比89輕取八一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★下載《ETtoday新聞雲》App,SBL明星賽先發你決定!每人每日12票,投票送你進場看明星賽!

陳盈駿也是其中之一,本季平均出賽26.1分鐘的他,9日到18日連續3場出賽都破22分鐘,近兩場則是15分鐘與16分鐘,由於上場的時候都搭配著弗格或是西熱力江,鮮少有進攻球權,兩場比賽總計僅7次出手,貢獻3分、4籃板、2助攻。雖然刻意調節出賽時間,但陳盈駿對八一火箭僅上場16分鐘有一部分原因也要歸咎於4次犯規。

上季廣州龍獅隊史首次打進季後賽,本季進行了34輪賽事取得18勝16敗第8名的季後賽行列,而第9名的山東高速以半場勝差緊追,因此廣州24日將主場對決目前排名第2的遼寧飛虎將是場「老八保衛戰」。

關鍵字: 陳盈駿廣州龍獅CBA旅外台將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12強棒球賽A組在墨西哥舉行 外媒預測預賽分組隊伍

勇士格林又脫序爆炸 開賽不到4分鐘慘遭驅逐出場

勇士柯瑞氣哭了!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

快訊/傷害罪判拘役30天 新北國王宣布暫停戴維斯出賽

日媒爆料水原一平曾帶球員去賭場 陽岱鋼有交情2年前見面

賽揚強投鮑爾當隊友 崑山科大好手圓夢體驗99英里火球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