拒買新iPhone!人妻「休想床上運動」冷戰 夫苦惱求救…男人答案超誠實

▲玩手機,3c族,辣妹,低頭族(圖/記者陳亭伃攝)

▲另一伴要求送最新手機,你會買嗎?示意圖,與本文無關。(圖/記者陳亭伃攝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「不買就說我不愛她。」一名男網友被妻子要求買一支最新iPhone,可是他覺得手機能用就好了,不需要拿最好的,想一想後便拒絕,沒想到遭到妻子冷戰,晚上也不和他一起「床上運動」,讓他一個頭兩大個大,著急詢問網友,讓正反兩派網友爭翻了。

該名丈夫在臉書「爆廢公社」苦惱說,老婆比較注重外表,愛好面子,最近還吵著要他買最新的iPhone,「不買給她就說我不愛她,還不跟我說話,也不和我做運動了......怎辦?」語氣相當無奈與著急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丈夫這一詢問,網友整個戰翻了,PO文不到24小時的時間,引來近5000名網友按讚討論,留言近1500則,討論超激烈,留言樓越蓋越高,正反兩派爭執不下,讓他更加苦惱。

▲▼iPhone XR開賣日小結,黑白色最受歡迎,128G需求最高。(圖/記者邱倢芯攝)

▲iPhone XR有多種顏色可以選。示意圖,與本文無關。(圖/記者邱倢芯攝)

部分網友覺得別買比較好,「你跟她吵要她買一台保時捷給你,不然就跟她離婚」、「換老婆!!」、「劃20個格子,給她每完成一次任務,你給她蓋個張,集滿就能兌換唉鳳一支」、「就去外面運動呀~一隻唉鳳可以做好幾次運動了!」、「買一支送外面的,搞不好能解鎖更多招式」、「用威脅的方法不優,又不是妓女,建議換個老婆吧」。

但有一派網友認為,買一支iPhone就能解決家庭和諧,「自己的老婆自己疼,買...都買」、「老婆大人都說話了,做奴才的還不快去買!!」、「為了她縫,送她愛瘋,公道自在」、「當然是買,因為安太座比安太歲重要」、「男人就要大氣一點,有錢就買,這樣也要問,平常做運動也沒收錢,很划算啦」。

▲▼ iPhone,3D Touch。(圖/記者李瑞瑾攝)

▲Apple(蘋果)每出新一代手機,各位都會跟上潮流跟著換嗎?示意圖,與本文無關。(圖/記者李瑞瑾攝)

有趣的是,多數男網友多偏向不買,女網友則是認為買一支新手機來安撫妻子;原PO看完笑說,沒想到大多數男網友都說別買,把錢拿去外面喝茶做運動,但大多數女網友倒是贊成買,「說不買的話,妻子就會跑去外面找別人運動。」雖然網友建議的留言很多,但他內心還是沒有一個答案。

►想看溫馨、搞笑、趣味滿滿的新聞,歡迎加入官方Line「ET酷搜」!

▼現在手機備配追求越來越高,吸引許多3C愛好者購買支持。示意圖,與本文無關。(圖/取自pixabay)

▲▼玩手機、正妹、拍照、照相。(圖/取自pixabay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