支援谷歌語音助理 D-Link推出全新WiFi漏水感測器

▲支援谷歌語音助理 D-Link推出全新WiFi漏水感測器。(圖/友訊提供)

▲D-Link推出全新WiFi漏水感測器。(圖/友訊提供)

記者姚惠茹/台北報導

友訊(2332)今天(24日)宣布,隨著智能家居的趨勢來臨,D-Link宣布推出支援Google Assistant語音控制的全新WiFi漏水感測器DCH-S161,內建電池,並整合mydlink雲服務的多項功能,將「智能家居」體驗升級。

全新WiFi漏水感測器DCH-S161,不僅支援Google Assistant語音控制,還為使用者帶來更便利的生活,內建感測裝置的DCH-S161,當出現特殊情況會主動即時透過LED燈或是警報器提示使用者須注意家中漏水狀況,並整合 mydlink 雲服務的多項功能。

為了讓用戶在外出時也能掌握家中的情況, DCH-S161能配合mydlink app應用程式使用,內建電池與WiFi連接功能,只要點擊感測器機身上的WPS按鈕,就能連接到家中的WiFi網路,透過mydlink app,就能隨時隨地查看設備的工作狀態,一旦發生漏水情況,用家也能及時透過手機獲得通知,避免情況進一步惡化。

透過整合Google Assistant的語音控制,用戶也可以用英文輕鬆的詢問Google「Hey Google, does the DCH-S161 detect a water leak」來了解家中漏水的狀況。

DCH-S161擁有迷你外型設計,純白色的外殼,內置雙天線支援 802.11 n/g  2.4GHz 頻段,在感測器背面提供一條 1.8m長的感測線,能彈性的提供不同家庭的需求,DCH-S161即將在台灣上市,建議售價為新台幣1,760元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