未成年姐妹花遭親母男友性侵「1人懷孕生子」 重判401年

▲▼非法移民性侵年幼姊妹,其中1人懷孕,判401年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Tulare County District Attorney`s Office)

▲ 美國非法移民性侵女友的女兒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Tulare County District Attorney`s Office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美國加州一名非法移民被判401年有期徒刑,罪名是對一個家庭犯下多起性暴力犯罪。據圖萊里地檢署(Tulare County District Attorney)23日報告,39歲的塞爾達(Macario Cerda)被控於2009至2013年間性侵2名少女的罪名成立,而他17日才因為1起綁架性侵、7起猥褻14歲以下兒童及1項刑事威脅罪名被判刑。

檢察官指出,塞爾達2013年2月26日綁架女朋友其中一名女兒,將她強行塞進自己的廂型車,載到一處偏遠的地方後性侵得逞,還威脅道,要傷害她的家人。她的母親當時打電話給女兒,聽到喊叫聲後報警。受害者隨後在塞爾達暫時下車時,趁機跳上駕駛座後開車離開。

塞爾達被捕後,警方在調查過程中竟發現,他有家暴和威嚇受害者母親的前科,且受害人在2010年還未成年時就曾遭他性侵,還因此懷孕並生下一名嬰兒。這名受害者最年幼的妹妹隨後更出面指控,塞爾達自2009年就開始性侵及虐待她。

圖萊里地檢署發現,塞爾達曾被驅逐出境,但5個月後就又回到美國,犯下罪行。最年幼的受害者在審判中請求法官,不要再次驅逐塞爾達,因為她擔心他會再回來。檢察官沃德(Tim Ward)則於一份聲明中向法官要求,「永遠不要給塞爾達任何驅逐出境的可能性,因為他已經非法爬回美國太多次了。」判決結果出爐後,沃德表示,「這個家庭再也不用擔心塞爾達會回來騷擾他們了,因為他將在加州的監獄裡度過餘生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