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3歲女童遭噴槍奪命 檢方「3小時解剖」確定死因:氣體栓塞

地方中心/高雄報導

一名3歲女童遭「噴槍」奪命疑點重重!女童父親更稱是孩子自己把玩造成,對此,檢警於24日上午10時會同法醫解剖複驗,企圖還原真相。對此,檢察官周韋志表示,死因唯一能講的,女童死於氣體栓塞的部分是確認的,其餘部分要等詳細報告出來。

檢察官周韋志表示,今天主要目的是看女童外傷和內部傷勢,而詳細傷勢的原因,還是要等法醫研究的報告證書出來,因為偵查不公開,所以不方便透露,女童傷勢、家屬是否提出疑點等詳細狀況之後由發言人統一說明。此外,解剖結束後,女童媽媽不發一語,掩面離開。

▲▼高雄3歲女童解剖複驗後,檢察官說明。(圖/記者吳奕靖攝)

▲高雄3歲女童解剖複驗後,檢察官說明。(圖/記者吳奕靖攝)

另外,檢警也已於23日下午親赴案發現場測試空氣噴槍壓力,並找來員警對著白紙開槍,測試空氣噴槍是否能將白紙射破,但卻發現噴槍威力並不足以射破白紙。此外,噴槍握把為了防滑,表面呈現凹凸不平,難以採集到指紋,檢警將會針對噴槍的出氣口採集檢體,並比對女童DNA,釐清女童的口部是否有接觸到噴槍。

【相關新聞】

噴槍奪命!母PO合照挺:「爸每天工作13小時」很愛女兒 小孩已招魂回家

噴槍奪命!母親1055字告白「小孩願投胎再做我女兒」 淚嘆:心裡有安慰

影/父親持噴槍畫面曝光!曾靠近副駕駛座 抱出時女童已癱軟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