依依佩佩驚覺「爸爸老了」 姊妹淚崩:花太多時間賺錢

記者許逸群/台北報導

農曆年將至,女星雙胞胎佩佩今(24日)上衛視中文台《一袋女王》受訪透露,已推辭約5個年節的工作,希望全心陪伴家人。她突然泛淚表示,前些日子爸爸身體不舒服,讓她與姊姊依依驚覺爸媽年紀大了,姊妹倆在半夜提到此事也忍不住淚崩,感嘆「之前好像花太多時間在賺錢了」。

▲雙胞胎女星佩佩。(圖/衛視中文台提供)

▲外形陽光的佩佩一提到家人控制不住情緒。(圖/衛視中文台提供)

佩佩透露,70歲的爸爸日前突然感到頭暈,但初步檢查沒發現端倪,之後還得住院診療。她難過地說,突然驚覺爸爸怎麼老了,這些日子來就連睡覺都會害怕。不過她也感謝公婆的體諒,叫她時常回家陪爸媽,反而讓爸媽虧說:「妳是不是顧人怨,公婆叫妳不要回去!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除了公婆的體諒,佩佩的老公余小魚也對她呵護有加,體貼她因無法時常回家陪爸媽,覺得有些愧對,所以平常對她相當好。另外,她的女兒目前已近1歲半,她笑說沒有產後憂鬱症,不過剛斷奶的時候確實有些失落,好在老公不時的照料與開導,讓她很快釋懷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