酗酒又無業被父親念 逆子逞凶「砍到刀柄斷了」遭起訴

▲彰化逆子酒後持菜刀砍父,頭手身體砍6刀遭收押。(圖/記者唐詠絮翻攝)

▲彰化逆子酒後持菜刀,將老父親頭手身體砍6刀,地板血跡斑斑。(圖/記者唐詠絮攝,以下同)

記者唐詠絮/彰化報導

住在彰化縣永靖鄉的42歲邱姓男子,因為不滿高齡81歲老父親的斥責,14日中午12時許酒後持菜刀砍殺父親,直到菜刀刀柄斷裂才罷手,所幸邱父送醫急救後沒有生命危險。彰化地檢認為邱男行兇當時具有辨識能力,24日依殺害直系血親尊親屬罪嫌提起公訴。

彰檢起訴書指出,邱姓父子兩人平時關係不睦,有酗酒習慣的邱男酒後因不滿父親責罵,跑到廚房拿菜刀砍殺邱父,邱父見狀出手抵擋,邱子再以左手壓制父親的肩頸部,右手持菜刀不斷劈砍父親的面部,導致父親頭骨骨折,頭皮、臉部、雙手撕裂傷,共有6處傷口。

▲▼彰化逆子酒後持菜刀砍父,頭手身體砍6刀遭收押。(圖/記者唐詠絮攝,以下同)

▲彰化逆子酒後持菜刀砍父,砍到菜刀刀柄斷裂。

行兇後邱嫌仍待在住處,被趕抵現場的員警以現行犯逮捕,邱嫌到案後向警方供稱,因為父親經常以酗酒及無正當工作等為由多次斥責,一時氣憤才持菜刀砍傷父親,員警趕抵現場後以現行犯逮捕。承辦檢察官偵訊後,認犯嫌涉有殺害直系血親尊親屬未遂罪嫌,且有勾串證人之虞,向彰化地方法院聲請羈押,地院15日上午10時許裁准羈押禁見。

【更多新聞】

越南人來台假觀光真打工 彰化襪子包裝廠再查獲4人

閃避迴轉計程車 鹿港轎車撞電線桿再撞兩民宅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