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洗腎跑車只為活著卻遇酒駕死劫 運將妻悲慟:什麼都沒說就走了

地方中心/台中報導

台中大里中興路23日晚間近11點發生嚴重連環車禍,當時一輛計程車與2輛廂型車先後發生擦撞,導致計程車駕駛與車內2名乘客傷重不治。三名死者家屬獲報後相當悲慟,更不滿肇事駕駛酒駕開車害命,計程車駕駛妻子更傷心表示,「怎麼什麼都沒講人就走了」。

▲▼台中3死車禍。(圖/東森新聞提供)

▲台中酒駕釀3死車禍。(圖/東森新聞提供)

▲計程車司機妻子。(圖/翻攝東森新聞)

▲計程車司機妻子哀痛表示不能原諒酒駕駕駛。(圖/翻攝東森新聞)

警消23日深夜10時51分接獲民眾報案,指1輛廂型車、1輛休旅車和1輛計程車在大里區國光路一段、中興路一段發生嚴重車禍,立即派員趕往現場。據事故目擊者描述,白色廂型車駕駛高速從環中東路7段衝出,直撞當時準備從國光路進入大里橋的計程車,強大的撞擊力道導致計程車翻覆,造成計程車駕駛與車內2名乘客傷重不治。

車內另外兩名死者家屬透露,2人平常都會各自開車上班,當天因為談貿易工作,加上喝了點酒,安全起見選擇搭計程車,萬萬沒想到回家途中,卻遭酒後開車駕駛撞翻車奪命,親友們也相當哀慟。

計程車駕駛妻子悲痛表示,家境經濟狀況不好,為了補貼家用,先生會在晚餐後去跑計程車,凌晨1、2點多返家,先生雖然每周洗腎3次,但其餘身體狀況仍算相當健康,沒想到23日當晚照常外出工作,卻再也回不了家。她更氣憤的說,「酒駕太可惡了!無法原諒!」

警方初步調查,廂型車駕駛酒測值達1.39,目前仍在加護病房觀察中;計程車唯一倖存劉姓乘客內出血嚴重,緊急開刀後目前正在加護病房觀察中。詳細的事故原因須待賴姓駕駛好轉才能製作筆錄,釐清是否超速、闖紅燈,並已報請檢察官相驗。

【更多新聞】

廂型車駕駛酒測爆表1.39 高速連環撞釀3死「自己躺進加護病房」

影/台中3車連撞「小黃翻車全毀」3死3傷!乘客頭顱破裂 雙腳骨折慘死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