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機車停家門前被貼「再來停就找警察!」她霸氣回嗆狠打臉...網狂讚:超療癒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要罵人可要先搞清楚狀況!一名網友在臉書上抱怨,一早出門發現停在自家門前的機車上竟被人貼了字條,對方責備她不該將機車亂停放在別人家的巷子,還撂下狠話說要找警察來,讓她瞬間暴怒,立刻回嗆對方自己就住在這裡,車子為什麼不能停家門前,網友們也紛紛等著看這個不明就裡的鄰居會有什麼反應。

▲她把機車停在家門前卻被貼字條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▲她把機車停在家門前卻被貼字條嗆要找警察來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女網友在臉書「爆怨公社」社團中貼文,「早上出門,看見自己機車上被貼紙條整個火牙起來」,紙條上面寫著,「車子隨便亂停,要有公德心,車子停在妳住的巷子,下次再來會停會找警察來」,但她明明就停在自家門前,立刻從包包裡拿出紅筆,在紙條上氣憤地寫下,「智障!我就住這裡!你是有問題嗎?有病要醫,白癡。」

她把紙條貼到住家旁邊的牆壁上後就出門去上班了,結果回家紙條還在牆上,她晚上乾脆重新寫一張,「不好意思,我本人就住在XX號,請不要再亂貼我機車,Use your noodle, OK?」結果隔天起床看,對方留下的紙條已經被撕下來,她寫的紙條則留在機車上,讓她無言地說,「沒公德心沒長腦的到底是誰」。

▲她把機車停在家門前卻被貼字條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▲她回嗆自己就住在這裡,結果對方就默默把紙條收走了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網友們看到她的貼文紛紛留言表示,「要是我一大早看到也會整個火氣上升」、「你在明處他在暗處,當心車子被做手腳」、「總是會有這種智障,我也遇過,以為今天是他的 一輩子就是他的人」、「瞎爆了,停那也沒違規吧,找警察是要幹嘛」、「我也遇過類似情形,停在自家樓下的騎樓下,竟然被貼,無言」。

►想看溫馨、搞笑、趣味滿滿的新聞,歡迎加入官方Line「ET酷搜」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