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.4m巨鯊頭「卡車尾」上下狂晃! 「圓眼+張嘴尖牙」讓駕駛全嚇傻

▲▼(圖/翻攝自Facebook/TeamBaitcatcher)

▲鯊魚出現在高速公路上!(圖/翻攝自Facebook/TeamBaitcatcher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澳洲一名駕駛日前在高速公路上行駛時,發現前方的車輛後方載著一艘小船,而小船上面竟然載有一隻身長2.4公尺的、面露凶光,還露出超鋒利牙齒的大鯊魚,讓用路人全都嚇傻。據悉,捕獲這隻鯊魚的漁民表示,他們絕對沒有要炫耀的意思,只是因為鯊魚體積太大,放不進車廂當中,才會用這種方式運送。

根據外媒報導,澳洲一名駕駛日前在M5高速公路上開車時,意外的捕獲到前方車輛上的「特別場景」,並感到相當震驚,因為該輛車上載有一艘小船,但是小船上竟然還有一隻「大鯊魚」!鯊魚的身體隨著車身震動而搖擺,再加上圓圓的眼睛跟鋒利的牙齒,看起來就好像還活著,這樣的場面也嚇壞了許多用路人。

其實這隻鯊魚是由4位漁民在白天時捕獲,並把牠裝在車上,要送到市區西部的一處公園,沒想到運送的過程當中引起大家注意。這些漁民表示,他們沒有要炫耀的意思,只是鯊魚實在是太大了,無法放進車子裡面,等送回家隻後要將這條大鯊魚做成魚排來吃。

這個影片在網路上獲的熱烈反響,有些網友表示,「這些漁夫的行為讓鯊魚看起來像是在享受這趟旅程」,也有人說,「魚肉是真的好吃,但為什麼要把鯊魚掛在船的後面晃呢?」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