比特咬死浪浪 基隆動保所怒:重罰!飼主可關2年罰200萬

記者郭世賢/基隆報導

基隆市中正路393巷附近一隻流浪老狗,22日下午被一隻比特犬攻擊,咬到滿頭是血,流浪老狗倒臥血泊之中,畫面令人觸目驚心。照片被轉發上臉書,引發網友群情激憤,痛批太殘忍。動保所怒,可重處2年以下徒刑,併科20萬到200萬罰金。

▲ 比特犬當街虐殺猛攻流浪犬頭破血流亡? 引發網友激憤痛批「太殘忍」。(圖/翻攝自「基隆人踹共」)

▲ 飼主放任比特咬死浪浪,基隆動保所怒:重罰!可關2年罰200萬。(圖/翻攝自「基隆人踹共」,下同)

基隆動保所長陳瑞濱表示,24日上午立即派員前往該處了解,並調閱監視器,若查明男飼主未繫牽繩,故意放任比特犬行兇凌虐流浪狗致死,將依《動保法第25條》處2年以下徒刑,併科20萬到200萬罰金,若造成傷害未致死,則可處1萬5000元至7萬5000元。

前次事件發生是在2018年5月,同名男飼主竟指揮自己的惡犬攻擊無辜的流浪狗,當時一隻流浪黑狗被咬到眼睛失明,基隆動保所開出3萬元罰單。這次,利用自己所養的比特犬虐殺流浪老犬,已經發生第2次凌虐流浪狗事件,男飼主有將傷重的流浪狗送醫救治,最後還是慘遭奪命。

【相關新聞】

基隆比特犬當街虐殺流浪狗「頭破血流」? 網友激憤痛批「太殘忍」

影片曝光/冷血飼主放虐比特犬死咬浪浪 善心路人拿掃把打救不回

直攻咽喉咬死浪浪 動保所「没入」狗殺手交專家認養調教

養1年才知是比特犬... 飼主「一開門洛基溜出去」就知不妙

▲ 比特犬當街虐殺猛攻流浪犬頭破血流亡? 引發網友激憤痛批「太殘忍」。(圖/翻攝自「基隆人踹共」)

▲ 比特咬死浪浪 基隆動保所怒:重罰!飼主可關2年罰200萬。(圖/記者郭世賢翻攝)

▲ 比特咬死浪浪,男飼主將傷重的流浪狗送醫救治,最後還是慘遭奪命。(圖/記者郭世賢翻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