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TV外「黑衣人聚集」 警:剛好沒水,人潮同時散場啦

記者陳凱力/新竹報導

新竹市經國路、自由路口的凱悅KTV,24試營運首日就發生上百黑衣人到場的情況,引發網友好奇與關心,還有網友一度傳出是因有線報說是還沒抓到的越南團聚集。新竹市警方也火速出來滅火,轄區派出所所長徐念陽表示,因KTV內部硬體問題導致無水可用,大量人潮無法消化,第一時間調派警力前往疏導,請市民安心。

▲200黑衣人聚集KTV鬧事? 警:包廂沒水,人潮同時散場啦。(圖/翻攝臉書)

▲試營運的凱悅KTV因突然停水,人潮同時離場一時無法疏散,引發網友的黑衣人聚集討論。(圖/翻攝臉書,下同)

民眾將包圍的影片上傳到臉書「黑色豪門企業」、「新竹大小事」等社團,從照片中可見在凱悅KTV大門口的確站了不少身穿黑衣的民眾,民眾的秩序良好,也未出現鬧事等情況,馬路上還有多輛警車,警方也在現場維持秩序。

▲200黑衣人聚集KTV鬧事? 警:包廂沒水,人潮同時散場啦。(圖/翻攝臉書)

據了解,當日因有公司尾牙辦在此處,包廂全滿,現場主要是民眾排隊等候唱歌。只是,店家表示,晚間22時30分左右,因KTV內部硬體問題,導致無水可用,店內大量客人幾乎在同一時間離場,才導致人潮無法消化,因此,看起來才有「黑衣人聚集」的畫面發生。

轄區文華派出所所長徐念陽也表示,據店家表示晚上22時30分因內部硬體問題導致無水可用,大量人潮無法消化,所內接獲熱心民眾報案稱有人潮聚集,警方也在第一時間調派警力前往疏導人、車,約在23時30分聚集人潮陸續離開。請市民安心即使在深夜警力仍鎮守治安,感謝各社友對治安及交通關心,如有發現不法行為,也請隨時撥打110報案。

另外有關網路一度流傳,有線報說還沒抓到的越南旅行團逃逸聚集在此一事,徐念陽也表示,事實並非如此,所內並沒有接到線報,24日也單純為人潮疏散及臨檢,請民眾切勿以何傳訛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