8年性侵小狗19次!狂偷53件內衣褲 超級惡男被控214項重罪

▲小狗,汪星人。(圖/達志/示意圖)

▲男子竟然性侵小狗多達19次,而面臨多項控罪。(圖/示意圖/達志影像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澳洲一名43歲男子被指控在8年內,一共性侵小狗19次,還多次偷竊女性和兒童的內衣褲,甚至猥褻殘障人士,以及跟蹤和恐嚇等罪,種種惡行讓他面臨多達214項指控。

43歲男子塞倫辛(Dean Anthony Sellenthin)被控,在2009年至2017年間犯下多起案件,而面臨214項起訴,其中19項為他在拜倫灣(Byron Bay)附近班加羅(Bangalow)的家中,與狗發生性關係多達19次,2010年1月,被人發現偷走37件來自婦女與兒童的內衣褲和泳衣,2009年也曾犯下偷走16件內衣的案件。

塞倫辛的律師湯馬士(Rachael Thomas)目前正在向地方法院請求,希望能夠延長2個月的談判期,讓他們能有更多時間去審查所有指控與證據,法院目前已批准了他們的要求,本案將於3月20日開庭審理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