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爸爸我好害怕!」 英超28歲球星搭機失聯最後語音曝光

▲▼ 英超前鋒薩拉(Emiliano Sala)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來自阿根廷的薩拉今年28歲,才剛與「加迪夫城足球俱樂部」簽下合約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英超前鋒薩拉(Emiliano Sala)搭乘的輕型飛機消失在英吉利海峽,失聯前向父親傳送最後一句話近日曝光。他在語音訊息中表示,「我在這架看起來即將崩解的飛機上。如果你在一個半小時內沒有我的消息,我不知道,請人來找我。爸爸,我好害怕!」

法國當地時間21日晚間,這架飛往英國的輕型飛機在英吉利海峽失蹤,據《衛報》報導,搜救人員表示,機上2人,包括薩拉和59歲的機師伊博森(David Ibbotson)存活的可能性極低。目前搜救工作仍在進行,但沒有進展。

▲▼ 英超前鋒薩拉(Emiliano Sala)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▼ 薩拉失聯的消息讓球迷相當悲痛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▼ 英超前鋒薩拉(Emiliano Sala)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來自阿根廷的薩拉今年28歲,才剛以破球會紀錄轉會費1500萬英鎊(約新台幣6億元)與「卡迪夫城足球俱樂部」(Cardiff City Football Club)簽下合約,職業生涯即將更上一層樓,卻發生了憾事。

薩拉宣布加入卡迪夫城足球俱樂部後,返回法國南特(Nantes)與昔日的隊友說再見。他將與隊友的合照分享在Instagram等社群平台上,這張最後的照片上寫著「最後的再會」(La ultima ciao)。21日,他登上飛機準備前往加迪夫城,就此失聯。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