84歲嬤撩裙「開腿深蹲」!下一秒舉動嚇死年輕人…190萬人朝聖看片

▲泰國阿嬤開腿深蹲。(圖/翻攝自Chanyanuch Junsoda臉書)

▲泰國阿嬤開腿深蹲。(圖/翻攝自Chanyanuch Junsoda臉書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泰國一名84歲高齡、行動稍微有點不方便的阿嬤,她拿著拐杖慢慢行走,沒想到她深蹲後,下一秒的舉動讓人看傻眼,相關影片曝光讓許多網友紛紛讚嘆不已,影片觀看次數高達190萬次。

綜合外電報導,這名阿嬤行動稍微不便,需要拿拐杖走路,她日前到住家附近的寺廟領藥,沒想到她竟然直接開腿深蹲,把裙子撩在手上後,一口氣翻上牆!

阿嬤看起來相當吃力的翻牆,但一下子就爬上牆,翻出去拿藥之後,再用同樣的方式一口氣翻牆回來,讓在場的泰國年輕人都看傻眼。

網友把這段影片上傳至臉書上,許多網友們看完影片後,超過1萬人按讚,紛紛驚訝蓋了1400樓:「太神啦!好可愛」、「這就是阿嬤的功夫」、「身手真好」、「阿嬤好厲害哈哈」、「辣泰嬤」;但網友也擔心阿嬤可能會受傷,「很害怕她會跌倒」、「年輕人應該要幫她去拿藥啦」。

Posted by Chanyanuch Junsoda on Sunday, January 13, 2019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