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10年女生朋友討拍!他神回13字「我正在看O片」 網笑炸認證:確定是男人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心情不好的時候,難免會想找人訴說,找朋友聊聊過後,心裡就會好很多。一名女網友表示,她向一位認識快10年的異性好友訴苦,直呼「人心很可怕」,結果對方的反應讓她大翻白眼「為什麼男生都不能好好聊天安慰女生?」看到截圖後,其他人都笑噴「你打擾到他了」、「我確定他是個男人」。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▲原PO找朋友訴苦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一名女網友在臉書《爆怨公社》貼出一張LINE的對話截圖,「想抱怨一下為什麼男生都不能好好聊天安慰女生?」仔細看看照片,只見男方先是安撫她「沒事啦!」並傳了一個哈哈笑的貼圖,原PO則是說自己遇到的事情「就覺得吵架不就事論事,又扯到我,然後表面上又跟我很好一樣」。

對方接著回「你們公司好複雜歐」、「我們都不會」,原PO則說自己真的討厭這樣,「不喜歡就不喜歡,我也懶得理他,可是幹嘛不喜歡了還要裝得很好一樣?」男方看到後,再次安慰她「沒事沒事」。

►想看溫馨、搞笑、趣味滿滿的新聞,歡迎加入官方Line「ET酷搜」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▲欸……好好安慰人家嘛!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女網友這時感嘆「我來找你討拍拍而已,覺得人心很可怕」,沒想到對方竟然說「可是我正在看A片說」、「剛載好的」,讓她瞬間無語。原PO也在貼文中透露,「對方是認識快十年的異性好友啦!」

看到貼文後,其他人紛紛笑噴「意思是,安靜!別吵我看A片(X」、「他想抱怨,為什麼女生那麼複雜囉嗦」、「看片比較重要」、「聊天可以,A片要有,可見你們多友誼」、「男人的Line,用來看片用的,不是聊天用的」、「問他要不要一起看」。

►Follow網路流行風向,點我加入官方Line@帳號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