享受韓國粉色櫻花世界!到愛寶樂園、南山公園賞櫻

文/七逗旅遊網 圖/大都會旅遊、韓國觀光公社、shutterstock.com提供

對有孩子、喜歡刺激的韓迷們而言,到韓國玩,遊樂園絕對是個不能錯過的選擇,而且,在春季時來韓國最大的樂園─愛寶樂園玩耍,還能同時欣賞美麗的櫻花喔!

▲韓國賞櫻▼             。(圖/大都會旅遊、韓國觀光公社、shutterstock.com提供)
▲在遊樂園一邊玩刺激的遊樂設施,一邊欣賞美麗的櫻花林。(圖/大都會旅遊提供)

地位如同韓國版迪士尼的愛寶樂園,位在韓國京畿道龍仁市,是韓國最大的遊樂園。如果是韓國綜藝節目《RUNNING MAN》的忠實觀眾,一定對這裡有印象,因為節目組曾多次到這裡拍攝取景。園內到處都可以見到充滿異國風情的建築,共有5大主題園區,包含歐洲冒險、魔術天地、動物王國、環球集市、美州冒險。
歐洲冒險區中的木質雲霄飛車號稱「全球最陡的木質雲霄飛車」,搭乘時,時速104公里的高速非常嚇人,從77度軌道往下衝刺快感十足;魔術天地則是孩子們的天堂,許多設計給孩子體驗的的設施相當有趣;想看熊貓、白色老虎、獅子…等種類豐富的動物嗎?那就來動物王國吧!你也可以搭乘水陸兩用車,近距離觀察野生動物們的生態。想體驗三星Gear VR和4D電動椅,一定要來環遊集市逛逛;美洲冒險的「龍捲風」、360度旋轉的「雙岩自旋」…刺激的設施,絕對令你熱血沸騰!樂園中種植了不少櫻花,櫻花季時,還可以邊玩設施邊賞櫻,感受夢幻又精采的春天!3月到6月來到這裡,還有鮮花狂歡節,滿園的鮮花讓樂園變得五彩繽紛。

▲韓國賞櫻▼             。(圖/大都會旅遊、韓國觀光公社、shutterstock.com提供)
▲兼具人文與自然之美的湖巖美術館。(圖/韓國觀光公社提供)

除了洋溢濃濃異國風味的樂園建築,愛寶樂園中還有一間展現了韓國傳統建築之美的美術館─湖巖美術館,這間美術館的建築本身就是個藝術品般的存在,進入傳統的韓屋中,內部展示了史前到當代100多件的美術品,其中也包括韓國國寶。春天時,一棵棵包圍美術館的春櫻,與古色古香的美術館建築非常相稱,美麗的櫻花大道,讓空氣中瀰漫浪漫的粉色氣息。

▲韓國賞櫻▼             。(圖/大都會旅遊、韓國觀光公社、shutterstock.com提供)
▲櫻花季時來南山公園,當你遠眺南山塔,一旁的櫻花讓這個畫面更加分。(圖/shutterstock.com提供)

回到首爾,如守護者般存在的南山,是首爾的天然屏障,也是臨近市區、市民們散心的好選擇。春天漫步於南山公園時,每走幾步就能欣賞路邊盛開的櫻花,以及南山頂端的首爾塔,一路走到綁上了許多愛情鎖的觀景平台後,千萬別忘了往下望,欣賞首爾美麗的城市景觀喔!

推薦行程:

▲ 愛戀韓國~湖巖美術館.愛寶樂園.咖啡體驗.碧草池文化樹木園►►►

更多資訊:
大都會旅遊 (02)2515-7340

韓國觀光公社

Free@KOREA

分享給朋友:

推薦行程

讀者迴響

旅遊 熱門新聞

住飯店3天2夜「每人每晚675」送早餐

明年合約到期!漢來海港敦化店將熄燈

台北老爺Buffet餐廳4/26重新開幕

嘉義梅山「6處景點&美食」旅遊提案

城市版「花園咖啡館」在花博!

埔里肉圓老店免費「茶壺大骨湯」吃法

日本環球任天堂世界新園區延後開幕

漢來海港甜點季明天登場

住礁溪捷絲旅每人1125元起

郭董欽點「百年油飯」網稱台北最強

熱門行程

2024探旅新北定向越野 開啟城市探險之旅!

尋找驚喜與冒險,探索新北之美。穿越山水間,感受地方風情。立即報名,開啟精彩探險之旅!

享受桃園異國饗宴,感受在地風情,體驗特有文化

桃園異國慶典開跑!展現地方魅力、特色活動及美食一應俱全,讓您沈浸於傳統及歡樂之中

Facebook 上等你來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