蜜月去墾丁!人妻氣炸「婚禮都只請家長了」 網揭寵妻原因:老公很愛妳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Pixabay)

▲她對從簡婚禮沒有其他要求,只想去國外度蜜月而已。示意圖,與本文無關。(圖/取自Pixabay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「我很愛他,可是一生一次的蜜月卻在台灣我真的無法接受!」一名人妻從去年12月開始與未婚夫討論結婚的事情,可是對方不是浪漫的人,覺得結婚不需要誇大,只要請雙方家長吃個飯就好了,她也覺得想法不錯,直到度蜜月場地從國外變成了墾丁,她瞬間氣得冷戰對抗,覺得唯一的請求還被打槍實在很慘。

該名人妻透過朋友在PTT發文說,她和老公是高中認識的,但是講話不超過10句,根本沒有什麼交集,直到大二透過FB重新連絡上,並交往熱戀5年,雖然中間她有出國交換留學而分手過1次,但後來還是是復合並論及婚嫁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墾丁大街。(圖/屏東縣政府)

▲網友建議去沖繩還比墾丁便宜。圖為墾丁大街,示意圖,與本文無關。(圖/屏東縣政府)

她從去年12年開始討論婚事,但未婚夫並不是一個浪漫的人,她也對婚禮沒有什麼特別的要求,決定請來雙方家長吃個飯就行了,不需要舉辦超隆重的婚禮。

這一切從簡要求,人妻都點頭答應,但是她與未婚夫討論蜜月要去國外旅行才行,得到對方接受的答案後,她也開心在腦中規劃未來的藍圖,還想要生兩個小孩,共築一個幸福的家庭。

▲墾丁,後壁湖,浮淺。(圖/記者周姈姈攝)

▲去墾丁蜜月旅行,各位能接受嗎?示意圖,與本文無關。(圖/屏東縣政府)

但是丈夫突然臨時告知說,「我不想出國,因為我很怕坐飛機,在台灣度蜜月就好,好不好?墾丁就很棒啊!」她聽完瞬間從天堂掉入地獄,傻眼到不行,氣得與丈夫冷戰,讓她很苦惱。

人妻透露,她真的很愛老公,可是一生一次的蜜月旅行卻在台灣,「我真的無法接受,而且我對婚禮已經沒有什麼要求了......感覺好慘......大家能給我一點建議嗎......?」

▲出國旅遊,新加坡機場第四航廈,行李,自動行李託運機器,機場。(圖/記者陳涵茵攝)

▲未婚夫不敢坐飛機,度蜜月才會從國外轉為墾丁。示意圖,與本文無關。(圖/記者陳涵茵攝)

網友紛紛留言建議說,「蜜月比大學畢業還鳥是怎樣」、「坐郵輪啊」、「拜託至少去沖繩好嗎?坑(墾)丁什麼地方...= =;」、「朋友男友也怕坐飛機,但還是為愛飛了,有很多種克服方法,包括郵輪,這問題只是願不願意做而已」、「去懇丁比較貴呦ㄏ」、「墾丁沒比沖繩便宜耶,要省錢的話去沖繩」。

也有網友認為這樣的丈夫很棒,「若為了出國這件事不結婚,我看妳老公也是蠻無言的吧」、「懇丁超貴耶,他ㄧ定hen礙泥(很愛妳)」、「感覺妳老公完全是我的理想型,給我要不要?只要是喜歡的人,就算是墾丁蜜月我也完全能接受!」、「怕坐飛機的心情你不懂欸,那要吃鎮定劑才能出國的」。

►想看溫馨、搞笑、趣味滿滿的新聞,歡迎加入官方Line「ET酷搜」!

▼結婚需要雙方都有相同共識,才會幸福。示意圖,與本文無關。(圖/取自Pixabay)

▲結婚,夫妻,愛情,甜蜜,幸福,感情,男女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